韓國4D Ultra V Lift回齡線

可以按照個人面形及個人需求,度身訂造適合您的黃金比例面型;透過可讓人體分解及吸收的PDO (POLYDIOXANONE)回齡線,在面部皮膚的3D空間產生固定及提升的作用外,更會隨時間漸漸改善膚質,有效去除額紋、虎紋、踢走雙下巴、填充淚溝等,立即解決皮膚下垂問題,令肌膚年輕十年,比傳統拉提手術更安全、更快見效!

3大優勢

  • 即時緊致V面

    即時

    緊致V面

  • 徹底踢走雙下巴

    徹底

    踢走雙下巴

  • 持久去除虎紋

    持久

    90%用家滿意

適用部位

【韓國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有針/無針埋線懶人包:一條線令你V面2年?會不會殘留在體內?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是什麼?

  •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常被簡稱為「埋蛋白線」、「逆時線」及「無痕拉皮」等,並經常與「無針埋線」相提並論,然而兩者有絕對性的分別,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療程並非採用激光,而是在臉部定點植入獲韓國KFDA認證的線材,以達致即時及持效拉提臉部輪廓的效果,同時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整體臉部線條及肌膚質素。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的技術源自於韓國,線材於3D的臉部空間構成點、線及面互相聯繫支撐的隱形支架,締造向上拉力,產生即時及固定的緊緻拉提效果,及對抗時間流逝的凍齡效果,4D回齡線的4個維度概念由此而來。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的原理是?

  •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的原理是在臉部定點肌底位置植入多條PDO (Polydioxanone) 線材,當位置精準、間隔分佈平均的PDO線埋入肌底後,會形成一個隱形支架,即時性支撐、拉提及固定肌膚及肌肉,達致微塑型效果,讓用家得到黃金比例的年輕緊緻輪廓;而植入的線材可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彈力及緊緻,收細毛孔並增強鎖水能力,達致提升整體膚質的效果。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持效長達1年,線材會逐漸被人體分解成二氧化碳及水,然後被自然吸收,毫無殘留且無副作用。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的拉提部位?

  • 回齡線可應用於撫平額頭紋、皺眉紋、法令紋及虎紋等老化紋路;並可以拉提收緊鬆弛下垂的臉頰、蘋果肌及雙下巴;緊緻提昇下顎線條及改善整體膚質,讓肌膚回復年輕彈性。

韓國 4D Ultra V Lift 的回齡線是PDO線嗎?

  •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所採用的線材是PDO線。

    Polydioxanone ,簡稱為PDO,中文名稱為「聚對二氧環己酮」,它是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的手術縫線,亦被稱為蛋白線,線體極為幼細僅12mm,外表平滑。PDO早於30年前作為外科縫線應用於外科手術上,其安全及可靠性無庸置疑。

    PDO線材會在植入人體後約6-8個月被完全吸收,此期間及之後數月會在肌底持續刺激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增加微循環及新陳代謝,讓臉部線條回復緊緻或更精緻,同時增加肌膚鎖水力及彈性,令肌膚保持水分及減緩衰老,達到持久塑顏及逆齡的美容效果。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知多啲:PDO線與其他線的分別?

  • PDO線是純粹的化學合成物,並非以動物蛋白質製作,因此進入人體後的致敏機會極低,安全性優異。此外,於各種不同的術縫線中,PDO線的吸收代謝時間最長,約6-8個月,效果持久,這期間及之後可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早年盛行的Catgut線 (俗稱羊腸線) 則相對較短,只有2-3個月。因此PDO線是更為適用於美容療程的線體。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 vs 無針埋線

  • 在網上搜尋埋線的相關資料時,很容易被導向「無針埋線」頁面。雖然前後兩者均有顯著優秀的美容逆齡效果,但其原理截然不同。無針埋線是非入侵性的HIFU光學療程,利用定點熱點擴散技術,運用至少三種不同機頭於肌表、膠原及筋膜層發出能量,引發光熱效應以收拉提及瘦面效果;回齡線則是微創入侵性美容療程,以物理性植入線材的手法達到即時及持效的除皺瘦面效果。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 vs Botox 瘦面針

  • 雖然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是以針管或槍「注射」入皮膚底層的,但並非液體狀而是極幼細的線體,亦與 Botox 瘦面針的瘦面原理不一樣。

    Botox 瘦面針是肉毒桿菌素,注射入人體後會以阻斷肌肉接收神經訊號的方法減緩肌肉收縮力度,並讓咀嚼肌自然收縮達致瘦面效果,顯效須較長時間,但持效時間亦較長。回齡線及Botox 瘦面針兩者並不衝突,可互相配合使用以達到更佳效果。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安全嗎?

  •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所採用的線材為PDO線,該線材應用於醫療範疇已超過30年時間,並作為外科縫線用於心臟外科手術中,並獲國際性權威機構如韓國KFDA證實其安全及可靠性。因為並非製自動物蛋白,因此致敏機會極低,人體於6-8個月可將其逐漸分解成二氧化碳及水,然後被降解吸收,不會有任何殘留物,極之安全。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做完多久有效果?

  • 即時。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做完後會有即時性提升輪廓、收緊臉頰或撫平皺紋的效果,而埋線部位可能會輕微腫脹約1-2天、針口的輕微瘀青於數天內即自行恢復,而微塑顏效果會愈來愈明顯,6-8星期後達到高峰,讓你自然地逐漸變得更漂亮動人。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可以持效多久?

  •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的持效期約180-240天。

    因為線材被人體自然代謝後,所誘發的膠原蛋白增生效果不會即時停下。依照韓國的研究報告顯示,膠原蛋白的增生反應約可維持1-2年,而根據每個人的年紀、體質、新陳代謝速度及生活習慣不同,持效時間也有些微出入。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痛嗎?

  • 療程前會進行敷麻藥的程序,而且於療程過程不會動刀、不會製造任何大創口,只有極微細的針口,因此不會感到特別疼痛。療程過程快速且簡單,結束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的副作用?

  • 並無長期副作用。

    針口及埋線位置可能會感到輕微痛楚、痕癢、出現紅腫、瘀青或觸痛,只要不去頻繁碰觸注射部位及針口,症狀通常在數天內自行消退及恢復。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的護理?

  • 不須特別的護理。

    在埋線結束後即可回復日常生活,注射部位及附近範圍可能會維持輕微腫漲1-2天,而瘀青也會在1星期之內消退,只要3天內別用過熱的水洗面,並在1星期內避免身處溫度極端的環境、避免用刺激性美白成分及果酸,1個月之內別按摩臉部即可。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的不適用人士?

  • 對線材成分過敏、服用抗凝血藥物、免疫系統及血液相關疾病、糖尿病患者、增生性疤痕體質、面部皮膚正在過敏、感染或發炎,心血管疾病人士、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均不建議接受該療程。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可以配合其他美容療程?

  • 可以。回齡線可配合其他入侵性或非侵性美容療程。

    如以透明質酸針補充及撐起流失的皮膚組織、以Botox 肉毒桿菌素針改善動態皺紋等。具體應採取哪一種美容療程可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並至少在埋線療程完結2週後才考慮進行,以達到全面及最理想的塑顏瘦面效果。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知多啲:我應該做多少線?

  • 並無指定線數。

    因為每個人的年紀、體質、新陳代謝速度及希望治療的部位大細及鬆弛度、線材埋入深度均不一樣。專業的醫生會在與你明確溝通之後為你量身訂製療程,臉部塑顏的線數多在20-180條之間。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知多啲:平滑線、鈴鐺線及倒鉤線?

  • 植線美容療程在市場上行之有年,存在多個品牌及線材種類,究竟消費者們該如何選擇?平滑線、玫瑰線、羽毛線、鈴鐺線及魚骨線等是較著著名的線材,除了平滑線之外,其他線體都具倒勾結構或固定錐體以增強拉力,較適合肌肉鬆弛及下垂狀況嚴重的人士使用。每個人所適合的線材都不一樣,建議諮詢專業及經驗豐富的醫生,讓其為你度身訂製療程。

韓國 4D Ultra V Lift 回齡線知多啲:為什麼醫生的技術很重要?

  • 若把線材埋在正確的皮膚層,線材會在6-8個月內被人體代謝,沒有任何副作用。大部分的植線失敗案例或不理想的效果是因為:1. 使用的線材並非原廠正貨、2. 醫生的技術不佳。

    1. 若無良商家採用劣質線材,那可能會出現線材不吸收、吸收不完全或線材斷裂等情況,令用家的皮膚過敏、感染發炎,甚至引發敗血症。

    2. 醫生不具專業技術或豐富經驗,令埋線位置不當、太深或太淺都有可能導致失敗或未如理想的結果。若把線材埋得太淺,就會出現肌膚不平整、異物感等現象,而埋線前考慮不夠周全或技術不達標,就會令臉部不對稱。此外,若埋線過深則會產生異物感及瘀血,須數個月才能自行恢復。

    所有埋線療程採用的線材都應該是可吸收的,所以即使不幸遇上技術欠佳的醫生或不滿意療程後果,也應不會對身體造成長久副作用,但要注意的是,若無良商家用的根本不是原廠正貨的線體,那後果可能非常嚴重!

    因此用家必須慎選具信譽及專業醫生團隊的大型醫美連鎖式機構,確保植入在你體內的是原廠正貨、由美國生產的蛋白線,此點在挑選及購買療程時尤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