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膠原之母 逆轉肌齡

Derma Veil 童顏針擁有“全球唯一”3R微分子膠原技術,突破性微分子膠原含有新改良的聚左乳酸(PLLA)成份,能深入真皮層,激活強化纖維母細胞的生產動力,令膠原大量增生,由內至外飽滿及嫩化膚質,塑造出自然輪廓。

“全球唯一”3R微分子膠原技術

真實個案
新增天然甘醇酸成份,加位幼嫩亮白,回復彈性
真實個案
極細微份子令表皮更平滑,效果自然
真實個案
激活大量膠原自生,自然逆轉肌齡,效果持久

3大功效

  • 彈性飽滿

    彈性飽滿

  • 撫平皺紋及凹陷

    撫平皺紋及凹陷

  • 透亮白滑

    透亮白滑

膠原增生技術比較

膠原增生技術比較

【Derma Veil 童顏針】第1代跟第2代童顏針有咩分別?沒看過這篇懶人包,不要買Derma Veil 童顏針!

Derma Veil 童顏針是什麼?

  • Derma Veil 童顏針顧名思義具有令你的容貌「返老還童」的功效。Derma Veil 童顏針是一種由美國生產並已獲得FDA認證的美容針劑,被稱為第二代或新一代童顏針,其獨特的「3R微分子膠原技術」可深入真皮層並激活膠原大量增生,以達到塑顏及嫩膚之效,令肌膚回復年輕活力。Derma Veil 童顏針自2001年起應用於改善臉部下陷問題,並於2006年廣泛應用於全球30多個國家,經過5年臨床研究實證其有效改善老化、遺傳及疾病引致的肌膚缺陷。

Derma Veil 童顏針的原理?

  • Derma Veil 童顏針的主要成分有二,其一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簡稱PLLA;其二為天然甘醇酸。Derma Veil 童顏針藉由將微細膠原分子 - 改良版PLLA注入肌底填充肌膚下陷部位,得到即時豐盈填充效果,而微細分子同時持續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強肌膚鎖水力,收細毛孔、緊緻肌膚,再配合甘醇酸促進新陳代謝,加強嫩膚補濕,令肌膚回復白嫩彈滑。

Derma Veil 童顏針 vs Sculptra 童顏針

  • Sculptra 童顏針被稱為第一代童顏針,主打成分亦為PLLA,原理同樣是即時填充並持效刺激膠原增生。比起 Sculptra 童顏針,Derma Veil 童顏針採用的是分子更為微細的PLLA,較不會令肌膚不平整或結節,因此 Derma Veil 童顏針可用於皮膚較薄的部位 (如淚溝或太陽穴),此外 Derma Veil 童顏針額外添加入了甘醇酸,可進一步促進新陳代謝及刺激膠原增生,提亮膚色。

    Derma Veil 童顏針 vs Sculptra 童顏針功效?
    - Derma Veil 童顏針用的是微細分子的PLLA,較適合用於填充面部較薄部位,如額頭、太陽穴、淚溝及眼皮等。
    - Sculptra 童顏針的PLLA分子較大,相較之下,較適用於塑型及拉提調整臉部輪廓。

Derma Veil 童顏針的「3R微分子膠原技術」是什麼?

  • Derma Veil 童顏針的3R微分子膠原技術分別為:「Reshape 重塑年輕輪廓」、「Rejuvenation 再生嫩白膚質」及「Reverse 自然逆轉肌齡系統」。

    Reshape 重塑年輕輪廓:
    Derma Veil 童顏針中的極細微分子PLLA適用於臉部所有部位,包括皮膚較薄位置如眼皮、淚溝等,全面提升輪廓立體及流暢度,令臉部輪廓倍加精緻。經改良的PLLA結構呈不規則形狀,不易結塊,大大減少注射後肌膚短暫不平整的狀況。

    Rejuvenation 再生嫩白膚質:
    Derma Veil 童顏針特別加入甘醇酸 (Glycolic Acid),進一步加強肌膚的補濕力及促進新陳代謝、增厚表皮層,令肌膚倍增微循環活力,加倍美白亮澤肌膚,令其白嫩幼滑、回復健康彈性。

    Reverse 自然逆轉肌齡系統:
    Derma Veil 童顏針中改良升級的PLLA分子極為微細,可滲透直達真皮層,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及彈力纖維,促進新陳代謝,由下以上、內至外地撫平皺紋並填充凹陷,自然微塑容令輪廓更立體,臉部線條年輕及流暢。

Derma Veil 童顏針成分知多啲:什麼是PLLA?

  • Derma Veil 童顏針的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簡稱為PLLA,它的形態為微粒粉末,可被人體自然分解成水分、二氧化碳及乳酸,然後被吸收代謝,不會有任何有害物質殘留於體內。它本為新一代醫療物料,多用於製作骨科物料及外科縫線,後期廣泛應用於美容療程上,並且進一步改良及升級,令美容效果更為自然優質。

    Derma Veil 童顏針的極微細分子PLLA進入皮膚底層後,會取代肌膚流失的組織,因此具即時性的豐盈輪廓及微塑型效果,及後會被人體吸收分解,持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並提升臉部輪廓,自然且和緩和地打造年輕飽實肌膚,達到精緻微塑型及提升肌膚質素的效果。

Derma Veil 童顏針安全嗎?

  • 早於被發挖出其美容塑型功效之前,莘取自植物果酸的聚左乳酸 (PLLA,Poly-L-Lactic Aci) 已被廣泛應用於製作多種醫療物料,擁有30多年的臨床實證其安全及可靠性,致敏機率極低。此成分更於2009年獲美國FDA認證其美容功效及安全性,能被人體自然降解代謝,不含毒性亦不會殘留在人體內。即使用家不滿意注射後的塑容效果,也只需等待其成分被吸代消失即可,不用付出其他入侵性美容手術的慘痛代價。

Derma Veil 童顏針的副作用?

  • 由於 Derma Veil 童顏針的成分可被人體自然分解代謝,所以少有長期副作用。少部分人注射 Derma Veil 童顏針後針口會出現輕微痕癢、紅腫或瘀青,於數天內會自行恢復。而注射針劑後會可能會出現短暫的注射部位及附近範圍腫漲,這是正常的反應,待針劑內的水分被人體吸收之後即自然消減,留下來的美容成分會開始發揮作用。

Derma Veil 童顏針的適用部位?

  • Derma Veil 童顏針基本上可應用於全面位置,如撫平淚溝、提升蘋果肌、豐盈額頭及太陽穴;改善及撫平皺紋如火車紋、眼紋、三八線、木偶紋、法令紋、眉心紋、嘴角紋及下巴紋等等,並提升緊緻鬆弛的輪廓。用家可就希望改善或提升的臉部位置與醫生明確商討,讓其提供最全面深入的專屬微塑容方案。

注射 Derma Veil 童顏針後多久可見效果?

  • 根據每個人的年紀、體質、新陳代謝速度及注射部位不同,可能會有些許差異,但一般來說效果會在4-8星期內逐漸顯現,於2-3個月達到高峰。

Derma Veil 童顏針須間隔多久注射一次?

  • 一般建議4-6星期注射 Derma Veil 童顏針1次,而在進行首次療程後的40天進行第2次注射可有效維持效果。不過具體療程進度及次數仍以你的醫生建議為準。

Derma Veil 童顏針可以持效多久?為什麼?

  • Derma Veil 童顏針的效果最長可達2年。

    Derma Veil 童顏針除了有填充下陷位置的功效,同時可持續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厚表皮層及促進新陳代謝,加入的甘醇酸成分再加乘了美白亮膚效果,而即使 Derma Veil 童顏針的成分被人體完全吸收代謝之後,膠原蛋白反應也不會即時停止,有研究顯示逆齡效果持效長達2年,其持效表現比市面上許多美容針劑優異。

Derma Veil 童顏針注射過程痛嗎?

  • 注射 Derma Veil 童顏針的過程中不會有特別大的痛感或不適感,專業醫生會使用極幼細的針頭及高超精準的技術完成注射程序,過程簡單又快捷。

Derma Veil 童顏針的護理事項,需要每天按摩?

  • 注射 Derma Veil 童顏針後無需特別護理傷口,微細針口會極速復原,少部分人的注射位置會出現輕微疼青、腫漲或紅腫,只須冰敷數次或等其在數天內自行恢復即可。一星期之內儘量避免曝曬及身處極端環境,也不要用力壓迫及移動受注射位置。

    Derma Veil 童顏針的按摩程序麻煩嗎?
    一般建議注射第一代童顏針 - Sculptra 童顏針或 Derma Veil 童顏針的首3-5天進行輕柔按摩。

    按摩並不麻煩。
    Derma Veil 童顏針的極微細分子PLLA體積微細,並呈不規則形狀,因此結塊機會亦大大減少了。實際按摩程序請以你的醫生或注射者教導為准,基本上都遵從以輕柔力度從下而上、內而外的按摩手法,每天只需5分鐘,將PLLA分子揉得更均勻有助人體儘快吸收。

誰不適合注射 Derma Veil 童顏針?

  • 患有血液及免疫系統相關疾病、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注射位置皮膚正受感染、發炎或過敏、疤痕性體質患者、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懷孕或哺乳女士不建議注射 Derma Veil 童顏針。

不膠面、最安全!購買Derma Veil 童顏針前必看

  • 相信用家在考慮美容針劑療程的時候最擔心效果「不自然」、「膠面」、「表情僵硬」,其實新一代的童顏針不會有此問題出現。因為 Derma Veil 童顏針的成分極微細,易平均分佈及滲透進肌底,進一步減少肌膚不平整及結節情況,而且 Derma Veil 童顏針雖有微塑型功效,但作用原理主要還是「自己膠原自己生」,以持續刺激膠原細胞增生的方式令肌膚回復年輕活力、白嫩彈滑。膠原蛋白生長需要時間,過程循序漸進,4星期之間逐漸看見成果,臉部線條隨時間遞自然漸漸變得豐盈、立體,愈來愈美,不會出現「膠面」情況。

    購買 Derma Veil 童顏針要注意:
    1. 原廠正貨
    無良商家會用山寨 Derma Veil 品牌、把每支 Derma Veil 童顏針「溝淡」、一瓶針劑多人用等手法降低成本,甚至在同一個療程中用不同的品牌的針劑。用家必須刷亮眼睛,尋找有信譽口碑的大型連鎖式美容機構,確保注射的 Derma Veil 童顏針是原廠正貨。

    2. 專業技術、經驗、審美觀
    Derma Veil 童顏針有別於效果即時可見的美容填充劑,除了用家的臉部輪廓比例及美容需求之外,醫生亦須關注其注射部位的老化程度、用家的年紀及體質,以此為根據去分配針劑劑量,才能確保1個月後出現的微塑容效果最完美理想。

    醫生必須資深及具專業施打技術,因為下針太淺、位置不當及劑量分配不均都會影響呈現效果,而符合主流審美觀亦很重要,以免有些臉部部位太高、有些部位效果又不明顯。建議用家選擇一間醫美機構保證會根據用家的的臉容輪廓骨架去制定黃金輪廓比例,並具精準技術送達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