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濕鎖水 激活膠原

NEAUVIA冰冰針有別於市面上的保濕產品,利用專利技術使透明質酸淨化水中釋放出來,不含雜質、內毒素或殘餘化學溶劑。獨有的雙效鎖水膠原配方,將透明質酸與天然礦物化合物的微鈣粒子混合,即時滲透肌膚水潤補濕,同時長效剌激自生膠原蛋白,輕易重現剔透水潤肌膚,讓肌膚回復彈性細嫩。

Neauvia 冰冰針
針神理念
  • 一針變靚

    權威醫生精湛技術

    精準判斷獨到美感

  • 立體自然

    締造專屬您的

    黃金比例輪廓

  • 美感執著

    待客人如藝術品般雕琢

    成就最完美的膚質輪廓

3大優勢

  • 集合4大補濕因子

    集合4大補濕因子

    透明質酸、微鈣粒子、甘氨酸、L-脯氨酸

  • 解決4大問題

    解決4大問題

    鬆弛、乾燥、皺紋、暗啞

  • 膠原自生

    膠原自生

    激活膠原自生能力

適用部位

【Neauvia 冰冰針】一文睇曬:冰冰針 vs 水光針 vs 水光槍 vs 透明質酸針!四針有何分別?哪款最安全有效?

冰冰針 Neauvia 是什麼?

  • 少冰冰針 Neauvia 是注射式美容針劑,為透明質酸針的其中一種,亦被稱為新一代水光針、保濕針。冰冰針 Neauvia 研發自瑞士,其美容功效已獲歐盟CE及KFDA認證,被全球70多個國家認可使用,實證其成分安全可靠、對人體無害。
    冰冰針 Neauvia 蘊含4大保濕因子:透明質酸、微鈣粒子、甘氨酸及L-脯氨酸,療程可解決4大肌膚老化問題:鬆弛、乾燥、皺紋及膚色暗啞。冰冰針 Neauvia 的成分可深入肌底持效鎖水保濕,並持續激活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年輕彈性,同時具緊緻毛孔及撫紋美白功效,令肌膚從內至外回復白滑細膩、健康水潤。

冰冰針 Neauvia 的原理?

  • 冰冰針 Neauvia 的主要成分為第二代透明質酸及微鈣粒子,兩者分別負責為肌膚持效鎖水保濕及刺激膠原蛋白自生。

    冰冰針 Neauvia 所採用的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源自益菌:枯草芽孢桿菌(Bacillus subtilis),與其他透明質酸針所用的細菌不同,此成分需經專利技術由透質酸淨化水中提煉,不含雜質、內毒素或殘餘化學溶劑,致敏機率極低,冰冰針 Neauvia 的安全性更勝一籌。

    冰冰針 Neauvia 的第二項主打成分為微鈣粒子 (Calcium Hydroxyapatite),它是一種天然的礦物化合物,超微細微鈣粒子只有8-12mm大小,進入肌底後能持效刺激纖維母體增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撐起輪廓、收細毛孔,令肌膚回復豐盈飽滿,緊緻平滑的狀態。

冰冰針 Neauvia:透明質酸有幾重要?

  • 透明質酸存在於人體真皮層,它亦是關節潤滑液、眼玻璃體等人體組織的主要成分,擔負保濕、鎖水、潤滑、調節滲透壓及促進細胞修復等功能。若人體是一部機器,透明質酸便是當中不可或缺的潤滑液。

    受年紀增長及生活環境、不良飲食習慣及壓力等影響,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令肌膚乾燥缺水、發黃暗啞、皮膚鬆弛下垂及動靜皺紋等老態盡現,透過注射冰冰針 Neauvia 即可為肌膚「加油」,即時及持效保濕鎖水、增生膠原蛋白,讓肌膚回復彈滑白嫩、年輕活力。

冰冰針 Neauvia:透明質酸有不同類型?

  • 透明質酸又分為鏈結性及非鏈結性,一般護膚品所採用的就是非鏈結性的透明質酸,進入皮膚後幾乎立即被分解,而具鏈結性的透明質酸則大多應用在美容針劑中。

    不同品牌的透明質酸原料、鏈接劑及鏈結技術都不一樣,鏈結有長有短,透明質酸的質地及持久度亦因此有所分別,不同類型的透明質酸會分別應用於塑型豐顏或鎖水保濕上,要兼顧透明質酸注射後觀感自然、手感柔軟及持效就需要一定技術含量,不同藥廠須各憑本領去平衡成分的持久度及可塑性。

冰冰針 Neauvia 具3種革命性的嶄新科技?

  • 冰冰針 Neauvia 為新一代的透明質酸針,它結合3種嶄新科技:專利的透明質酸提取技術、獨有PEG鏈結及革命性的纏結網狀結構 (IPN),此3種經年累月才研發成功的技術成就更安全、更高凝聚力,更柔軟且自然的新型美容填充劑。

    - 市面上成分最「純淨」的透明質酸針,將敏感及不適機會降至最低
    - 全球唯一兼具膠原蛋白增生功效的透明質酸針
    - 革命性纏結網狀結構,能夠提供更高的支撐及凝聚力
    - 摒棄傳統透明質酸所用的BDDE鏈劑,採用更安全的PEG作為鏈結劑

冰冰針 Neauvia vs 透明質酸針

  • 冰冰針 Neauvia 的主打功效為長效鎖水保濕、激活膠原自生能力、緊緻毛孔及除皺美白,而透明質酸針的成分鏈結較長、分子亦較大,手感較硬但停留時間持久,多數用於微調塑型上。在購買透明質酸針療程之前宜先了解清楚自己的美容需要,與專業醫生進行明確溝通,度身訂製療程以達致最理想的塑顏抗老效果。

冰冰針 Neauvia vs 水光針 vs 水光槍

  • 水光針
    將小分子透明質酸注入真皮層,讓其被細胞徹底吸收,從下而上、內而外地為肌膚保濕鎖水,締造水潤嫩滑的護膚及活膚效果。

    水光槍
    水光槍的成分較為複雜,並可由醫生根據用家需要自行調配成分,可於透明質酸中混合肉毒桿菌素、維他命C、胎盤素等達到除皺、瘦面及美白等功效。

    冰冰針 Neauvia
    冰冰針 Neauvia 是全球唯一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透明質酸針,其成分主要為新一代透明質酸及微鈣粒子,雙效保濕鎖水及增生膠原、令肌膚回復澎潤彈性,並具淡紋美白功效,一針即可逆轉肌齡。

冰冰針 Neauvia 的持效時間?

  • 每個人的體質、肌膚老化程度及美容需求都不一樣,冰冰針 Neauvia 的療程次數將由專業醫生與你溝通後度身訂造。每次療程效果持久,因此每隔3星期進行療程,4-6次療程後即擁有最理想效果,用家可以定期注射冰冰針保養肌膚,維持年輕。

冰冰針 Neauvia 的安全性?

  • 冰冰針 Neauvia 的兩種強效成分,透明質酸及微鈣粒子均是天然存在於人體內的成分,能被自然吸收代謝。此外,冰冰針 Neauvia 採用的PEG鏈結劑比傳統透明質酸的鏈結劑更安全,而以專利技術提取的新一代透明質酸可謂市面上最「純淨」的透明質酸成分,不含有害化學殘餘物及內毒素,不易致敏或引起不適,其安全性無庸置疑。

冰冰針 Neauvia 的不適用人士?

  • 對相關成分過敏、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具抗凝血相關疾病、疤痕體質、注射位置皮膚有感染及炎症、患有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人不適宜進行療程。而孕婦及哺乳女士宜先諮詢醫生,獲得同意才進行相關療程。

冰冰針 Neauvia 的副作用?

  • 少部分人士可能出現針口輕微疼痛、紅腫、瘀青或脫皮現象,注射部位出現硬塊或結節,但數天後便會自行恢復。除此之外,若冰冰針的施打位置及深度適當,不會有特別的副作用。

冰冰針 Neauvia 的護理?

  • 1. 注射後一段時間之內不要壓迫、按動或胡亂按摩注射位置。
    2. 一星期之內避免曝曬及處於溫度極端的環境。
    3. 若肌膚有輕微腫脹及瘀青問題可多冰敷。

冰冰針 Neauvia 知多啲:敏感肌、濕疹肌膚可以注射嗎?

  • 早期的透明質酸成分由動物身上提取,動物蛋白易引起敏感反應,而近年多在實驗室中以高科技培植、提煉及組合而成,如冰冰針 Neauvia 品牌藥廠就以專利提取技術由透質酸淨化水中提煉出「最純淨」透明質酸,其安全性為傳統透明質酸的數十倍,致敏機會極低。

    具肌膚過敏問題、肌膚有傷口及發炎、濕疹正發作的人士,宜等待肌膚回復健康後再進行療程。有醫生表示注射透明質酸針可令皮膚的含水量上升,有助肌膚屏障回復完整健壯、抗敏能力更佳,可減低過敏機會。

冰冰針 Neauvia 知多啲:透明質酸可改善暗瘡問題嗎?

  • 有醫生表示,注射透明質酸可提升皮膚細胞吸水及鎖水的能力,令肌膚的含水量上升,理論上可平衡油脂分泌,減少多餘的油脂,進而改善毛孔角化及皮脂堵塞而引起的暗瘡問題,但透明質酸沒有任何抗炎成分,所以亦應配合其他去暗瘡療程,雙管齊下以獲得理想效果。

冰冰針 Neauvia vs 水光針面膜

  • 水光針面膜雖有水光針三個字,主要成分亦是透明質酸,但其美容效果絕難媲美注射式的透明質酸。水光針面膜為非入侵性,透明質酸濃度低、非鏈結而且分子較大,只能停留在角質層,其功能是為肌膚快速保濕鎖水,待成分乾涸後便失去相關效果,而透明質酸針、水光針及冰冰針 Neauvia 是在真皮層中發揮作用,保濕鎖水的效果持久,更能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水光針面膜是兩種不同的護膚手段。

冰冰針 Neauvia vs 透明質酸丸?

  • 有醫生表示,暫時仍缺乏具大型數據及國際認可的權威性研究指出透明質酸補充劑(如透明質酸丸、透明質酸口服液等)能為肌膚帶來更好的保濕效果,曾有日本小型醫學研究報告指出持續6星期每天口服240mg、分子量80萬Dalton透明質酸,有機會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然而缺乏大型臨床數據支持其論點。相較「虛無縹緲」的口服功效,注射冰冰針 Neauvia 會是較簡單、快捷、方便及效果直觀的護膚方法,其美容功效及安全性均已獲美國FDA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