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YRA 為全球唯一FDA認可

BELKYRA®為全球唯一FDA認可雙下巴溶脂療程,改善下巴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外觀,分解脂肪細胞,從而改善下巴的輪廓,達到永久溶脂效果。

3大優勢

  • 衰老

    衰老

    脂肪組織過多、下垂

  • 圓臉

    圓臉

    皮膚貼合度低,脂肪容易形成

  • 習慣

    習慣

    低頭、駝背使脂肪向下轉移

適用部位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拆解引致雙下巴4大成因!雙下巴可以靠溶脂解決?為你推薦最Work的雙下巴救星!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是什麼?

  •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FDA認可,特別針對雙下巴的溶脂療程。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可以改善雙下巴的脂肪堆積,減少因脂肪積聚而導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外觀,達到改善雙下巴輪廓的效果,而且做到永久溶脂。
    任何有雙下巴問題困擾的人士,都可以選擇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療程有5年長期數據支持,安全有所保證!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是運用甚麼原理?

  •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FDA及歐洲EMA認可的,可用於雙下巴的溶脂療程。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是針對性消減雙下巴堆積的脂肪,可以永久消滅脂肪細胞,令脂肪不再重生。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當中含有專利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簡稱DCA,有分解脂肪細胞的功效,會將脂肪細胞吞噬,並且釋放出脂肪碎片。被打碎的脂肪碎片會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自然排出體外,從根源減少脂肪細胞,杜絕脂肪再次重生。同時雙下巴位置可以被刺激而生出膠原蛋白,不只做到令雙下巴減脂的效果,還可以令線條更緊緻。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如何踢走雙下巴?

  • 很多人的雙下巴都是因為脂肪過度積聚、皮膚輪廓鬆弛所導致,要收緊和減走雙下巴,不僅需要減少雙下巴的脂肪,還要緊實線條,才可以令下巴和下顎的輪廓更明顯。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中的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可以徹底分解雙下巴位置的皮下脂肪,將已粉碎的雙下巴脂肪透過人體的自然淋巴系統排出體外,而且一經分解的脂肪細胞不會再重生,真正做到永久溶脂不反彈的效果。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還可以刺激雙下巴位置的膠原母細胞增生年輕健康的膠原蛋白,有助修緊下巴線條,令下顎緊緻明顯。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需要進行多少次?

  • 有醫學研究顯示,平均進行2至4次的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便可以摧毀位於雙下巴的脂肪細胞,達到收減雙下巴的線條,見到下顎有明顯緊緻效果。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特別適合脂肪型的雙下巴,因為療程當中的專利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可以針對性擊退脂肪細胞,亦將脂肪細胞擊碎成碎片,通過淋巴系統將脂肪細胞排出體外,既可自然減脂,又有明顯效果。

    完成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後大約1至2星期便可以見到雙下巴有消減的效果,隨著新陳代謝將脂肪細胞排走,雙下巴會變得越來越不明顯,而且加上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可以令下巴線條更加緊實緊緻。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的效果會反彈嗎?

  •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可以定點針對雙下巴的脂肪細胞,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針劑所含的專利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與人體的原生成分結構非常相似,不但可以直達深層脂肪層,還可以永久擊退雙下巴的脂肪細胞數量。

    人體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如果只減走脂肪而忽略脂肪細胞的話,一樣會出現反彈後果,而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就可以擊碎脂肪細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並不會重生,因此可以達到永久減脂、溶脂的效果,而且效果不會反彈,修減雙下巴的效果徹底。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的安全有保證嗎?

  •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是獲得美國FDA及歐洲EMA雙重認可的溶脂療程,更是唯一得到安全認可的針對雙下巴脂肪之溶脂療程。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不需要進行手術,只需要一針,便可以深入深層脂肪細胞,定點以及永久摧毀脂肪細胞,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中的專利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經科研實證,可以徹底粉碎雙下巴的脂肪細胞膜並作出分解,並經由淋巴系統自然排出體外,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更有長達5年的安全數據支持,證實完成療程後的溶脂效果不反彈,以及超過20項的臨床測試證明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安全有效,超過93%的用家完成療程後,雙下巴的鬆弛肌膚可以得到明顯改善。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的溶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減走雙下巴的效果相當明顯,醫學實證顯示,完成療程後5年,雙下巴的溶脂效果可以保持不反彈。

    雙下巴相信是很多人士覺得最難減的部位,因為雙下巴難以單靠改變飲食習慣或者進行運動而減走脂肪,而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的專利成分可以徹底粉碎脂肪細胞,重點擊破脂肪細胞膜, 療程摧毀脂肪細胞的效果是永久性的,脂肪細胞被擊碎後就不會再重生,同時可以刺激雙下巴位置的皮膚底層生成更多膠原蛋白,令下巴線條更加緊緻,收緊面部輪廓,令你的面部肌膚彈滑細緻。

完成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後需要恢復期嗎?

  • DR PERFECT 針神由專業醫生主理,採用「醫美有道.自然為上」的宗旨,配合「無痛」的注射手法,完成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後無須恢復期,而且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並非手術療程,過程不需要開刀,亦不會在皮膚上留有傷口,完成療程後可以立即回復日常生活,不用擔人會影響工作及生活,絕對適合受雙下巴問題困擾的都市人。

    完成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後,在針口的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些微紅腫,但這屬於正常情況,通常完成療程當日的稍後時間便會自然減退。

每1次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需時多久?

  • 每次進行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只需要大約一頓午飯的時間,因此適合工作節奏忙碌的都市人。

    DR PERFECT 針神更會根據每個客人的臉型、輪廓、氣質等等,設計出個人專屬的塑造輪廓方案,每位 DR PERFECT 針神的醫生都有專業的審美眼光,確保每位客人可以擁有最適合自己的黃金比例。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還可以有甚麼美容效果?

  •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內含世界首創的專利溶脂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可以直接進入皮膚的脂肪深層,重點擊破脂肪細胞膜,並對雙下巴位置的脂肪作出分解,改善脂肪型的雙下巴,令最難減走的雙下巴可以消減。

    除此之外,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還有刺激皮膚深層增生膠原蛋白的作用,有不少受雙下巴困擾的人士,都是因為皮膚鬆弛所導致,因此,在擊退脂肪細胞之餘,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產生,令皮膚結構得到支撐,重新收緊下巴線條及輪廓,徹底溶脂之餘,還緊緻肌膚。

    有臨床研究顯示,完成療程後12個星期,超過93%的用家,他們的皮膚鬆弛問題有明顯改善,不但改善雙下巴問題,還可以令面容輪廓更加緊緻。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和一般的溶脂療程有甚麼分別?

  • 一般的溶脂療程,同樣都可以深入脂肪細胞層,重點破壞脂肪細胞並作出擊碎,令被粉碎的脂肪細胞可以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中含有專利溶脂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可以直接針對目標區域的脂肪細胞,並進行破壞,令脂肪細胞能夠徹底分解成碎片,更加容易排出體外。

    最特別的是,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可以同時刺激皮膚深層產生膠原蛋白,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之外,還可以支撐下塌的皮膚結構,收緊面部線條,令下巴輪廓更加緊緻,因此,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不只可以做到溶脂減走雙下巴的功效,還可以令整體下巴輪廓得到提升,而且令肌膚更加年輕。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話你知:為甚麼會有雙下巴?

  • 雙下巴會讓女士顯肥和顯老,有時就算身形很標準的女性,也會有個明顯的雙下巴,因為肥胖並非導致雙下巴形成的唯一原因,還有很多因素造成雙下巴的出現,女士馬上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招!

    雙下巴成因 1.遺傳
    若果雙下巴在家族長輩中出現,女士也很有機會擁有雙下巴,這是由於遺傳基因的作怪,但這種基因對於人體的健康並沒有甚麼危險性,女士不用過分擔心。

    雙下巴成因 2.不良咀嚼習慣
    不良的咀嚼習慣會削弱頸部和下巴的肌肉,會導致雙下巴的形成。如果女士在進食時習慣總是很快速就吃完,咀嚼次數太少,除了容易消化不良,也會讓下巴的肌肉缺乏訓練,久而久之下巴的肌肉變得鬆弛,雙下巴便會出現。因此女士進食時應該細嚼慢咽,慢慢吃才能避免雙下巴!

    雙下巴成因 3.年齡
    女士隨著年齡的增長,新層代謝減慢,皮膚會開始失去彈性,頸部肌肉因而失漸漸變得放鬆弛,加上在重力的影響之下,雙下巴便會形成。

    雙下巴成因 4.低頭族
    現代人經常使用智能電話、手提電腦等電子產品,成為低頭族,都會很容易形成雙下巴。另外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一族,常常看著電腦顯示屏幕,會不自覺把頭部和頸部向前伸,不良姿勢和習慣也會導致雙下巴的出現。

    Belkyra 雙下巴永久溶脂療程就可以針對改善脂肪型的雙下巴,內含專利成分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有效擊退雙下巴位置的脂肪細胞,令脂肪自然排出體外,並且不再重生,同時刺激增生膠原蛋白,令下巴輪廓線條更加緊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