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擊退皺紋 回復年輕肌膚

Juvéderm Volift採用全球唯一VYCROSS專利技術的交聯鏈結科技能產生高凝聚力而均勻柔順的透明質酸,能與肌膚自然融為一體,締造柔順而長效立體提昇的豐顏,能撫平額紋、虎紋、木偶紋,填充顯老的凹陷皺紋,持久長效達18個月,獲美國FDA認證,是全球No.1長效透明質酸品牌#。

#Medical Insight, Inc 2018. Global Facial Injectables Market Study. December 2018. Based on worldwide dermal fillers market 2017 (in sales value).
Juvéderm Volift
針神理念
  • 一針變靚

    權威醫生精湛技術

    精準判斷獨到美感

  • 立體自然

    締造專屬您的

    黃金比例輪廓

  • 美感執著

    待客人如藝術品般雕琢

    成就最完美的膚質輪廓

3大優勢

  •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

    高凝聚力的透明質酸 即時撐起肌膚

  • 效果持久

    效果持久

    長效達18個月*

  • 自然立體

    自然立體

    動態自然修盈 緊緻淡紋

* Dayan S et al. Aesthet Surg J. 2019 Jul 26

適用部位

# American Academy of Ophthalmology. Suborbicularis fat pads. Available at:
https://www.aao.org/bcscsnippetdetail.aspx?id=7acba816-8092-4c5b-a38e-171de6f3a853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一文詳盡分析:透明質酸口服 vs 注射 vs 塗抹式邊種最好?推介最安全有效透明質酸療程!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是甚麼?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是採用全球唯一VYCROSS專利技術的的透明質酸補充劑,透過結合交聯鏈結科技,混合長及短透明質酸,產生高效率鏈結,從凝聚柔順自然的透明質酸。Juvéderm Volift 屬於中等濃度透明質酸,能與肌膚自然融為一體,締造柔順而長效立體提昇的豐顏。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肌膚的水分漸漸流失,皮膚失去彈性,容易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透明質酸是公認極佳的保濕成分,定時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有效延緩衰老,使皮膚保持光澤和彈性。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是豐額的首選推薦,Juvéderm Volift 能用作改善額紋、虎紋、木偶紋,同時填補肌膚顯老的凹陷位置,撫平皺紋,從而塑造飽滿輪廓。

透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當是有甚麼的成份?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當中含有透明質酸,以及利多卡因 (Lidocaine)。Juvéderm Volift 透明質酸具有輕柔平滑的質感,有效提升凝聚力、支撐力及令注射後的效果更自然持久。

    另外,Juvéderm 系列的透明質酸產品,包括 Juvéderm Volift 都含有0.3%的減痛成分利多卡因 (Lidocaine),利多卡因是一種局部麻醉劑,能夠使女士在接受 Juvéderm Volift 療程填充面部的同時達至止痛,讓療程的過程更舒適和安心。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有甚麼效果?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當中蘊含豐富及優質的透明質酸成分,質地柔順自然,當 Juvéderm Volift 注入面部後,能令面部飽滿,特別適合改善較多動態表情位置,例如額頭、唇部、虎紋及兩邊面頰,能達至塑造飽滿額頭及輪廓,令嘴唇豐滿漂亮,以及填補面部凹陷位置等功效。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透明質酸針共有三大優勢:

    1. 即時見效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含有高凝聚力的透明質酸,注射後即時撐起肌膚,達至一針見效!

    2. 效果持久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單次療程持久長效達18個月,使面部輪廓保持立體。

    3. 自然立體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能有效緊緻皮膚,淡化細紋,塑造自然立體的輪廓。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只需一次療程,持久度足足長達約18個月,使額頭豐滿,面部輪廓保持立體,皮膚飽滿。Juvéderm Volift 能達至一針變靚,讓女士保持年輕外表!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適合甚麼人士?

  • 如果皮膚明顯老化沒有彈性,因為缺水而使額頭出現皺紋、蘋果肌下垂、法令紋加深,令面部輪廓失去原有線條和美感,都可以透過注射 Juvéderm Volift 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 Juvéderm Volift 可以達至撫平皺紋、豐滿額頭,以及塑造水潤嘴唇的效果,讓皮膚回復年輕的光彩。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安全嗎?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獲美國FDA認證,證實對人體無害,是安全可靠的優質透明質酸補充劑。

    DR PERFECT 針神由臨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主理,秉持其「醫美有道.自然為上」的美學宗旨,會根據每位客人的需求,設計專屬個人的黃金比例,待客人如藝術品般雕琢延,塑造出最完美的五官。而且 DR PERFECT 針神100%保證 Juvéderm Volift 原廠正貨,劑量絶無稀釋,每針 Juvéderm Volift 在注射時才會即場開封,絕對有信心的保證。

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時會痛嗎?

  • Juvéderm 系列的產品含有0.3%的減痛成分利多卡因 (Lidocaine),利多卡因是一種局部麻醉劑,對人體安全無害,能夠使女士在接受 Juvéderm Volift 療程注射時,同時達至止痛的作用,讓接受治療的過程更舒適和安心。

    另外,DR PERFECT 針神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團隊親自處理每一個個案,以獨家的「無痛」注射技術,可以精準判斷女士需要注射 Juvéderm Volift 的部位,同時根據每位女士面部輪廓、五官,設計專屬個人的面部黃金比例,塑造出完美輪廓五官方案。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比坊間的透明質酸護膚品、保健產品有甚麼優勝之處?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比其他的透明質酸產品更有直接功效。雖然在補充身體的透明質酸上,坊間還有不少口服透明質酸保健產品,以及塗抹含有透明質酸的護膚品可以選擇,不過 Juvéderm Volift 在補充肌膚的透明質酸功效中,有更顯著的效果。

    一般我們使用到的護膚品,雖然不少聲稱含有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能補充皮膚的水分和營養,不過這些護膚品都難以進入皮膚真皮層,大多只能夠停留在表皮層,在塗上的時候有補濕的效果,這些透明質酸份子卻不能深入皮膚底層,隨後就會自然流失或者被空氣蒸發,變相在肌底流失的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也就不能直正被補充。

    至於口服的透明質酸保健品,儘管有相關研究證實,口服透明質酸可經由小腸吸收或經腸道細菌分解吸收,而進去體內的透明質酸,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的增生透明質酸的製造,從而達到皮膚保濕的效果。然而坊間保鍵產品良莠不齊,女士未能完全確保自己購買的口服透明質酸,能有效增生皮膚的透明質酸。加上研究指出,口服透明質酸最少要連續服用12星期,才有機會提升皮膚的保濕度,效果相對較慢,而 Juvéderm Volift 的注射效果更快見效。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是採用全球唯一VYCROSS專利技術的的透明質酸補充劑,透過結合交聯鏈結科技,混合長及短透明質酸,產生高效率鏈結,從凝聚柔順自然的透明質酸,能和皮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Juvéderm Volift 屬於注射式的透明質酸,可以迅速為缺水的皮膚軟組織進行填補,直達皮膚真皮層。Juvéderm Volift 可以補充凹凸不平皺紋、蘋果肌下陷、重塑鼻型 ,達到豐盈五官的效果,而且快速見效,不像口服透明質酸需要服一段長時間才見效。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特別適合生活繁忙的女性,不會耽誤日常工作。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比一般的透明質酸有甚麼優勢?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是利用了專利VYCROSS技術,VYCROSS專利技術的交聯鏈結科技,能夠混合長短鏈的透明質酸,同時結合長鏈及短鏈透明質酸的優點,令透明質酸的分子之間可以產生強效鏈結。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中含有經VYCROSS專利技術優化的透明質酸,會具有更佳的黏附能力,可以和皮膚結合得很好,同時完美填充面上皺紋、肌膚下陷,讓面部皮膚的緊緻效果更自然。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小知識:甚麼是透明質酸?

  • 透明質酸 (又稱玻尿酸),是人體自然生成的物質,主要能在皮膚、關節找到,負責維持身體組織結構,以及營養的運輸。透明質酸具有維持細胞結構、保水與修復組織等功用,能夠加快修復皮膚組織,提高傷口癒合、增強免疫能力的作用。

    女性在年過25歲之後,肌膚中的透明質酸開始慢慢自然流失,而到40歲時只剩下一半,導致皮膚的保濕能力大大降低,增加皮膚老化的速度,加上日常生活的壓力、不良習慣和環境污染等不同原因,會引至皮膚粗糙下陷、色斑和皺紋等問題。而透過注射 Juvéderm Volift,能為深層肌膚補充透明質酸,使皮膚細胞回復水嫩細緻,與此同時能撫平面上皺紋、豐滿額頭,使面部回復年輕。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ft 小知識:有甚麼原因會導致肌膚老化?

  • 除了年齡的不可逆轉因素之外,日常生活中還有很多因素,會使肌膚老化,使面上皺紋增加,皮膚下陷缺乏彈性,快看看妳有沒有中招吧!

    1. 紫外線的傷害
    使皮膚老化的最大元兇,絕對不能不提紫外線,長期曝曬或曬太陽光,會讓皮膚缺乏彈性,變得粗糙。原因是當皮膚接觸到紫外線之後,皮膚內的雙氣物會增加,破壞皮膚正常運作,使骨膠原的數量下降,久而久之,皮膚便會老化。

    2. 飲食習慣
    日常飲食習慣也會影響面部肌膚加速衰老,一些高糖、加工肉類、高鹽食品、辛辣食物,都是對身體沒有好處。甜食會傷害皮膚的膠原蛋白,使皮膚的緊致度下降,另外酒精傷肝,當肝臟無法正常把身體毒素排出來,皮膚便容易出現問題,例如青春痘、皺紋等等。

    3. 環境污染
    現代社會急速發展,—些工業生產、發電廠和汽車會產生很多臭氧物及氮氧化物等,屬於自由基的一種,會為皮膚帶來負面影響,加速衰老,使肌膚皺紋增加,皮膚鬆弛。

    4. 吸煙
    吸煙會使身體的血液循環減慢,另外也會影響身體影除自由基的能力,長時間吸煙會讓皮膚變得暗啞老化,以及出現皺紋。

    5. 疾病
    一些疾病也會使皮膚老化,例如維爾納氏綜合症 (Werner’s syndrome) 及唐氏綜合症 (Down’s syndrome),患者會因病情和服用藥物,而令身體機能衰退,肌膚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