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

瑞士製造的Belotero®產品系列通過歐盟CE及美國FDA認可,採用CPM專利技術令凝聚度、彈性及可塑性達至理想的均衡比例,能讓透明質酸與肌膚高度融合,讓你美得自然無負擔。一系列產品迎合不同肌膚需要,輕鬆塑造理想效果。

3大優勢

  • 專業安全

    專業安全

  • 燙平皺紋

    燙平皺紋

  • 緊緻輪廓

    緊緻輪廓

4大功效

  • BELOTERO® SOFT

    平滑水潤、眼周、頸紋

    soft
  • BELOTERO® INTENSE

    下巴、木偶紋、法令紋

    intense
  • BELOTERO® BALANCE

    豐額、靚態皺紋、嘴部輪廓

    balance
  • BELOTERO® VOLUME

    太陽穴、蘋果肌、豐盈面頰

    volume

‘全球唯一’ CPM 專利技術

肌膚融合度

  • 彈性

    支撐皮膚效自然

  • 凝聚性

    與肌膚高度融合

  • 可塑性

    塑造輪廓效果極佳

volume

【Belotero 透明質酸彩虹針】4種針劑分別有咩功效?為妳推薦真正有效持久的透明質酸美容療程!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是甚麼?

  • 來自瑞士的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採用CPM專利技術,能讓透明質酸與肌膚高度融合,為肌膚提供良好的支撐,從而塑造理想的輪廓。隨年紀增長,幫助人體鎖水的天然透明質酸逐漸流失,令女士的肌膚水份及彈性減少,皮膚變鬆弛乾旱,而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 就可以透過為皮膚填充透明質酸,改善因歲月等原因而導致的皮膚衰老問題,令女士們煥發年輕光采。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的四種針劑能根據肌膚不同情況,有效填充凹陷皮膚、燙平皺紋、幼紋、緊緻輪廓、暗瘡疤痕及改善其他肌膚問題。Belotero®透明質酸的分子能跟人體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可塑性高,塑造輪廓效果極佳,使女士們輕鬆達至一針變靚,面部立體自然!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有甚麼分類?

  •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透過專利CPM技術,可以與皮膚組織有高度融合,鞏固網狀透明質酸分子,能有效維持透明質酸原有形態,減少在人體分解速度,使在面部的效果可以持久,令女士容顏持久緊緻漂亮!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根據不同的肌膚部位的需要,提供一系列透明質酸醫學美容填充劑,針對不同部位進行注射:

    Belotero®Soft -使面部平滑水潤,有效改善眼周細紋、頸紋等問題。
    Belotero®Balance - 有效豐額,改善靚態皺紋如法令紋,塑造嘴部輪廓。
    Belotero®Intense - 適合用於下巴,以及改善木偶紋和法令紋。
    Belotero®Volume - 適合用於太陽穴、蘋果肌,以及豐盈面頰。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還能針對不同肌膚情況獨立或組合注射,四種針類互相搭配,將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的功效發揮至最大,填充凹陷的皮膚組織,解決皺紋、鬆弛等衰老問題。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有甚麼成分?

  •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的針劑中,含有經過專利CPM技術製造的透明質酸,可以與皮膚組織有高度融合,效果自然。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效撫平皺紋,並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分,豐盈塑造立體輪廓。

    在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的針劑中,除了透明質酸成分之外,所有 Belotero® 系列產品,均添加Lidocaine減痛成分,可以令女士在注射的過程中更加舒適,減低刺激的感覺,亦減少出現術後水腫、皮膚紅腫的反應。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適合甚麼人士?

  •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適合想改善皮膚老化沒有彈性、因為缺水而使額頭出現皺紋、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深的人士,均可透過注射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從而令面部輪廓重拾線條和美感,達至撫平皺紋、豐滿額頭,以及為肌膚注入水分,讓皮膚回復年輕的光彩。

注射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會痛嗎?

  •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均加有Lidocaine減痛成分的配方,有效減低敏感部位注射時的痛楚,使女士進行療程時更舒適。而臨床證實 Belotero® 系列產品誘發皮膚炎症和出現術後水腫反應的機會極低。

    加上配合由 DR PERFECT 針神專業醫生主理的注射,以「無痛」注射技術配合的精準判斷,能為客人安全注射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令女士們「一針變靚」!不論是下巴還是太陽穴,都可以為女士們塑造立體輪廓,填充凹陷的皮膚組織,解決皺紋、鬆弛等衰老問題。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安全嗎?

  •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由瑞士製造,是獲得美國FDA和歐盟CE雙重認證的醫學美容針 劑,已被全球超過70個國家認可使用,絕對安全可靠。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同時獲得多個醫學美容獎項,創新的填充技術能與肌膚自然融合,效果自然持久,並深受用家滿意。

    另外 DR PERFECT 針神由專業醫生主理,以「無痛」注射技術配合醫生的精準判斷,為客人安全注射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可以令女士們「一針變靚」。而且 DR PERFECT 針神的醫生具有專業精湛的技術,對待客人就如藝術品一般雕琢,根據女士們的面部輪廓、五官、氣質等,配合黃金比例,締造出專屬每一位女士的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輪廓塑形方案。用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4種針劑互相搭配,使女士面部得到全方位的改善,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分,豐盈塑造立體輪廓!

    另外,DR PERFECT 針神保證所注射的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是100%正貨,絕無稀釋,每次為客人注射前才會開封,絕對有信心保證!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透過專利CPM技術,使透明質酸與皮膚組織有高度融合,專利CPM技術能鞏固網狀透明質酸分子,減慢在人體分解速度,使每次注射後在面部的效果可以持久。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總共有4種針劑,而根據不同的種類,可以維持的效果也有所不同: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最靚效果可維持以下時間:

    Belotero®Soft -持效4-6個月
    Belotero®Balance - 持效6-9個月
    Belotero®Intense - 持效9-12個月
    Belotero®Volume - 持效12-18個月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有甚麼優勢?

  •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比其他的透明質酸護膚產品更有直接功效。

    一般我們使用到的護膚品,雖然不少含有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能補充皮膚的水分和營養,不過這些護膚品都難以進入皮膚真皮層,大多只能夠停留在表皮層,在塗上的時候有補濕的效果,隨後就會自然流失或者被空氣蒸發,變相在肌底流失的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也就不能直正被補充。最直接可以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的方法,其中一種就是注射透明質酸針,而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在補充肌膚的透明質酸功效中,有顯著的效果。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注射後便可以立即見效,產品擁有專利CPM技術,使透明質酸與皮膚組織高度融合,可以即時撐起肌膚,撫平細紋和皮膚下陷部位。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並同時做到為皮膚深層補濕,快速見效,特別適合生活繁忙的女性注射。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小知識:有甚麼方法預防肌膚老化?

  • 隨著年齡增長,女士年過25歲之後,身體肌膚的水分漸漸流失,皮膚失去彈性,容易出現皺紋、皮膚下陷等老化現象,到底日常生活有甚麼小貼士,有效延緩皮膚衰老呢?

    1.注重防曬
    皮膚老化的最大元兇,絕對不能不提紫外線,長期曝曬或曬太陽光,會讓皮膚缺乏彈性,變得粗糙。長期曝曬會令人體內產生自由基,使皮膚加速衰老,進而出現皺紋,皮膚暗啞無光澤、缺水等問題,因此女士應每天塗抹防曬霜,如進行戶外活動,則最好每三小時補充一次防曬,為肌膚提供充足的保護。

    2.減少熬夜
    充足的睡眠對女士非常重要,充足的睡眠才能修復身體,使肝臟能正常運作排毒,並促進新層代謝。若女士經常捱夜,肌膚修復力就會自然降低,皮膚質量會變差,使面部形成細紋和皮膚缺水!

    3.注意保濕
    保持肌膚水分是預防肌膚老化的重要事項,適時為皮膚補充的水分和營養,便能減慢皮膚老化。不過市面上大多補濕產品,只能夠停留在表皮層,不能夠進入皮膚深處,變相皮膚底層依然缺水,導致皮膚質素未能從根本得到改善。

    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當中的透明質酸成分可以深入至真皮層,補充肌膚底層流失的水分及透明質酸,更針對性地改善皮膚彈性,為肌膚真正補濕。Belotero®透明質酸彩虹針結合專利CPM技術,使透明質酸與皮膚組織有高度融合,真正改善因歲月等原因而導致的皮膚衰老、缺水問題,令女士們煥發年輕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