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底層的補濕面膜

Restylane瑞藍皮膚活化劑由Galderma高德美大藥廠利用專利NASHA技術研發而成。NASHA凝膠能集結並保留水分,從而增加整體豐盈,提升能力超卓。

3大功效

  • 100%人體相容

    100%人體相容

    Restylane RVL 保濕針以天然透明質酸加上1%有機溶劑,製成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NASHA,全球唯一100%與人體相似。

  • 修復水份平衡

    修復水份平衡

    修復水份平衡能深層修復水份平衡,改善皮膚彈性、增加膠原蛋白,是肌膚底層的補濕面膜,令肌膚回復水潤。

  • 高滿意度

    高滿意度

    全球超過550萬人使用以修復水份平衡,美國密西根大學臨床報告證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3大優勢

  • 增加12倍膠原蛋白

    增加12倍膠原蛋白

  • 燙平皺紋回復年輕

    燙平皺紋回復年輕

  • 提升蘋果肌逆齡再生

    提升蘋果肌逆齡再生

【Restylane RVL 保濕針】透明質酸針相比水光針、水光槍有咩優勢?一文拆解邊個是真正長效保濕王者!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是甚麼?

  •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屬獨有NASHA®專利技術製成的透明質酸皮膚活化劑,是在 Restylane 產品系列中細份子的透明質酸注射產品。Restylane RVL 保濕針透過表皮注射提升皮膚含水量,將大量水分長效鎖在皮膚真皮層,能從肌底做到真正修復和補水,使皮膚保持水潤有光澤,以及調節油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Restylane RVL 保濕針能提升皮膚彈性、緊緻度,真正做到全方位改善皮膚質素。

    女性隨年齡增長,特別是25歲過後,新陳代謝會減慢,身體的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眾多問題,例如乾燥、細紋、毛孔粗大以及缺水。即使在臉上塗再貴的補水產品,亦未能深入皮膚底層,徹底解決肌膚缺水問題。

    Restylane RVL 保濕針當中細份子的透明質酸,便能深入皮膚最底層,提高肌膚彈性和水潤度,還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更多健康的骨膠原,從而撫平皮膚細紋,使皮膚回復彈性緊緻,達至面部提拉的效果。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有甚麼優點?

  •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在全球用家均獲得高滿意度評分,全球超過550萬人使用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後,證實能夠為肌膚修復水份平衡。而美國密西根大學臨床報告證實,Restylane RVL 保濕針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能夠深入真皮層,增加皮膚的含水量,從而達到撫平細紋,填補皮膚因缺水而引致的凹陷處。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有三大優勢:

    1. 全球唯一99%與人體相似的透明質酸注射針。

    2. Restylane RVL 保濕針獲美國FDA認證,安心可靠。

    3. 美國密西根大學臨床報告證實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信心的保證。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有甚麼成份?

  •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是最佳的肌膚底層的補濕面膜。Restylane RVL 保濕針是全球唯一以天然透明質酸,加上1%有機溶劑,製成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NASHA,Restylane RVL 保濕針透明質酸份子極細,而且跟人體的透明質酸99%相似,能夠自然地融入皮膚肌底,即時見效,修復皮膚真皮層的水份平衡。

    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做到改善皮膚彈性、增加膠原蛋白,為皮膚做到長效補濕、水嫩回彈的效果,改善整體皮膚的水潤程度,令肌膚從肌底回復緊緻彈滑。

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有甚麼效果?

  • Restylane RVL 保濕針能有效從皮膚底層開始潤澤及活化皮膚,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做到改善皮膚結構、增加皮膚彈性緊緻度,塑造水嫩、補濕彈滑的皮膚。

    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能達至以下5大效果:
    - 修復水份平衡
    - 改善皮膚彈性
    - 增加膠原蛋白
    - 長效補濕鎖水
    - 改善皮膚粗糙及毛孔粗大

Restylane RVL 保濕針適合甚麼人士?

  • Restylane RVL 保濕針適合關注皮膚面臨乾燥缺水,以及面部鬆弛下垂、輪廓凹陷不明顯等情況的女士。另外所有因水分不足而導致毛孔粗大、泛黃的皮膚問題,都可以使用 Restylane RVL 保濕針,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及促使皮膚產生更多膠原蛋白,從而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水嫩保濕。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 在完成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後,妳已經可以看到明顯效果,只需1次 Restylane RVL 保濕針療程,便可以見到肌膚獲顯著提升緊緻,皮膚保水力亦大大增加,變得即時水嫩緊緻。

    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效果因人而異,單次療程效果可維持約1-3個月。為使肌膚質素保持穩定,並且能不斷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女士可考慮進行定期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療程進行保養,從而改善整體皮膚質素,真正做到長效保濕,皮膚持續水潤。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可適用於身體哪些部位?

  • Restylane RVL 保濕針以天然透明質酸加上1%有機溶劑,製成非動物穩定性專利NASHA的透明質酸。Restylane RVL 保濕針的細份子透明質酸能夠深層修復水份平衡,增加膠原蛋白,令肌膚回復水潤。

    Restylane RVL 保濕針適用於全面,改善面部凹凸洞、毛孔粗大以及膚色不均的位置。另外,如果妳關注因缺少水分,而令頸部和手部皮膚變得乾燥暗啞、鬆弛產生皺紋等常見問題,Restylane RVL 保濕針同樣適用於頸部和手部,快速而且針對性地補充肌膚底層透明質酸,令頸部和手部皮膚回復水潤彈性。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安全嗎?

  •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是獲得美國FDA認證的安全透明質酸補充劑,絕對有信心保證。Restylane RVL 保濕針採用的長效透明質酸,與人體內天然透明質酸極為相似,並且是非動物性透明質酸,能很好地深入人體皮膚底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極低,相當安全。

    DR PERFECT 針神是由臨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主理,以精準判斷以及獨特的美感執著,配合獨家「無痛」的注射技術,會根據每位客人面部皮膚情況,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在不同身體的部位,從而使客人得到最佳的皮膚改善。

    而且 DR PERFECT 針神100%保證使用原裝正貨,唯有在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時才會即場開封,絕對有質素保證。

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時會痛嗎?

  • DR PERFECT 針神由專業醫生主理,以獨家的「無痛」注射技術,可以精準判斷女士需要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的部位。

    與此同時,DR PERFECT 針神會根據女士的面部輪廓、五官、氣質等,研製出專屬的輪廓塑形方案。注射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時,醫生會仔細審視適合每一位客人的方案,考慮客人想改善的皮膚問題,以專業手法將透明質酸分子注射至皮膚中,客人或許在注射時會有輕微感覺,但大部分進行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注射的女士都沒有明顯感到痛楚,而且完成療程後便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不會耽誤工作,因此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是忙碌現代女性的最佳選擇!

Restylane RVL 保濕針跟水光針、水光槍相比有甚麼優勢?

  • Restylane RVL 保濕針的透明質酸,比坊間其他大熱補充透明質酸的水光針、水光槍,有久持的功效。

    透明質酸是人體自然生成的物質,主要能在皮膚、關節找到,其高效鎖水的保濕分子結構,能使皮膚柔嫩光滑、增強彈性並防止衰老。然而隨年紀增加,體內透明質酸自然流失,皮膚會出現不同問題,此時為皮膚真皮層直接注入透明質酸,就能直接有效為肌膚補水,水光針、水光槍亦是利用此原理。

    水光針、水光槍除透明質酸之外,還會針對皮膚不同的問題,加入不同的美容成分,如肉毒桿菌素、生長因子、胎盤素等等,類似一個綜合性的皮膚「補品」,從而提升皮膚質素。不過水光針、水光槍所含的透明質酸都無鏈結的,那表示在人體會較快被自然分解,補水的持久度較短,需要很快便補打劑量。

    至於 Restylane RVL 保濕針,採用的長效有鏈結透明質酸,與人體內天然透明質酸極為相似,一段長時間才被自然分解掉。因此注射一次 Restylane RVL 保濕針,已經維持1-3個用的效果,不需要經常補打。Restylane RVL 保濕針特別適合生活繁忙的現代女性注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