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補濕 回復水嫩回彈肌膚

Juvéderm Volite採用全球唯一VYCROSS專利技術的交聯鏈結科技能產生高凝聚力而均勻柔順的透明質酸,能與肌膚自然融為一體,改善整體皮膚質素, 提亮回彈,從肌底煥發自然緊緻彈滑肌。一次療程注入長效達270天深層水嫩,科研實證,96%用家感到膚質改善*。

*資料由Allergan藥廠提供
Juvéderm Volite
針神理念
  • 一針變靚

    權威醫生精湛技術

    精準判斷獨到美感

  • 立體自然

    締造專屬您的

    黃金比例輪廓

  • 美感執著

    待客人如藝術品般雕琢

    成就最完美的膚質輪廓

3大優勢

  • 解決4大問題

    解決4大問題

    鬆弛、乾燥、皺紋、暗啞

  • 效果持久

    效果持久

    長效達270天深層水嫩

  • 96%用家滿意

    96%用家滿意

    96%用家感到膚質改善

適用部位

【Juvéderm Volite】透明質酸有甚麼功用?皮膚缺水隨時顯老!為妳推薦最安全的長效補濕美容療程!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是什麼?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是喬雅登採用全球唯一的VYCROSS專利技術的透明質酸補充劑,VYCROSS專利技術使用了交聯鏈結科技,令 Juvéderm Volite 當中的透明質酸可以產生高度凝聚力,並且在注射入皮膚後,與皮膚融為一體。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可以為皮膚做到長效補濕、水嫩回彈的效果,改善整體皮膚的水潤程度,令肌膚從肌底回復緊緻彈滑。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主要為皮膚做到提升水嫩、補濕彈滑的功效,只需完成1次 Juvéderm Volite 療程,皮膚的水嫩效果可維持長達270天。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有甚麼效果?

  • 透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中蘊含豐富及優質的透明質酸成分,當 Juvéderm Volite 被注射進入皮膚後,可以很好地和本身皮膚中的水分結合,令整體皮膚的水分提升,恢復彈性。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利用專利的VYCROSS技術,製造出優質而且均勻柔順的透明質酸,能夠深入真皮層,增加皮膚的含水量,促進膠原蛋白產生,從而達到撫平細紋,填補皮膚因缺水而引致的凹陷處。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可以改善皮膚質素,做到以下4大重點效果:

    1. 保濕
    2. 撫平細紋
    3. 回復皮膚彈性
    4. 豐顏緊實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 有醫學實證指出, 只要完成1次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療程,皮膚水嫩的程度可以維持達270日,足足有9個月的時間!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是採用了全球唯一的VYCROSS專利技術,當中的交聯鏈結科技可以令透明質酸更加均勻柔順,可以更佳地與皮膚本來的水分融合,與皮膚自然地融為一體。因為 Juvéderm Volite 可以補充肌膚所需的透明質酸,因此可以改善及提升皮膚的整體質素,令皮膚底層的水分充足,緊緻肌膚,同時亦充滿彈性。

    透明質酸的其中一個功效是誘發皮膚底層產生更多膠原蛋白,令皮膚「漲卜卜」,緊緻回彈, Juvéderm Volite 在補充肌膚透明質酸後,可以持續激發肌膚底層繼續產生膠原蛋白,因此可以令肌膚水嫩的效果更加持久。各位女士想令皮膚回復水潤緊緻,Juvéderm Volite 絕對是不二之選!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當中有甚麼成分?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當中含有透明質酸,以及利多卡因 (Lidocaine)。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中的透明質酸成分經專利技術VYCROSS研發,可以令透明質酸的成分更均勻柔順,以致注射入皮膚後,可以更自然地與皮膚本來的水分融合,令皮膚組織提升的效果更加自然,而且經VYCROSS技術打造的透明質酸,可以有更高的黏著力,令皮膚保持水潤彈性的效果更加持久。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中的利多卡因 (Lidocaine),是麻醉劑的一種,利多卡因的成分可以令女士在注射 Juvéderm Volite 時,減低注射時的不適,讓整個 Juvéderm Volite 的療程進行得更舒適順利。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比一般的護膚品有甚麼優勢?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有別於一般的護膚品, 一般我們使用的護膚品,當中雖然會含有透明質酸、膠原蛋白、油分等美容成分,補充皮膚的水分和營養,不過這些護膚品都難以進入皮膚的真皮層,只能夠停留在表皮層,不能夠進入皮膚深處的養分,就會自然流失或者被空氣蒸發,變相即使塗了幾十種護膚品也就等於沒塗。加上護膚品不能進入真皮層,在肌底流失的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也就不能被補充,就算表皮層的水分得以補充,皮膚底層一樣會水分不足,皮膚還是會失去彈性,變得乾燥。

    透過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當中的透明質酸成分可以深入至真皮層,補充肌膚底層流失的水分及透明質酸,更針對性地改善皮膚彈性,為肌膚真正補濕,而且還可以刺激皮膚底層增生膠原蛋白,達到撫平細紋、緊緻皮膚、改善乾燥的效果。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比一般的透明質酸有甚麼優勢?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是利用了專利VYCROSS技術,VYCROSS專利技術的交聯鏈結科技可以混合長短鏈的透明質酸,同時結合長鏈及短鏈透明質酸的優點,令透明質酸的分子之間可以產生強效鏈結。經VYCROSS專利技術優化的透明質酸,會具有更佳的黏附能力,可以讓皮膚補濕水潤的效果更加持久,另外VYCROSS技術也可以令透明質酸分子更柔順,在進入皮膚後可以更佳地和本來的水分分子結合,讓皮膚的緊緻效果更自然。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適合甚麼人士?

  • 如果妳正面對皮膚乾燥缺水,皮膚鬆弛下垂,輪廓凹陷不明顯等,以及關注所有因水分不足而導致的皮膚問題,都可以使用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及促使皮膚產生更多膠原蛋白。

    因為日曬、年老、環境污染等不同原因,我們的皮膚會不斷受到侵害,即使已經有充足的護膚習慣,但因為護膚品不能深入真皮層,而令保養效果遠差於預期。皮膚細胞中的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不斷流失,就會造成皮膚乾燥、暗啞、輪廓鬆弛、產生皺紋等常見問題,Juvéderm Volite 就可以快速而且針對性地補充皮膚的透明質酸,令肌膚回復水潤彈性,重現年輕緊緻。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適用於哪些部位?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是利用了專利技術VYCROSS研發的透明質酸補充劑,經過VYCROSS提升透明質酸的柔順度和黏著度後,Juvéderm Volite 所蘊含的透明質酸可以更佳地與皮膚融合。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適用於全面、頸部以及雙手,不論你是因缺少水分而令蘋果肌下陷,還是想為肌膚深層補水、回復彈性,抑或想額頭、雙唇更加飽滿,都可以使用 Juvéderm Volite。Juvéderm Volite 除了可以為肌膚補水之外,還可以作為其中一種皮膚填充劑,令凹陷、出現皺紋的皮膚部位顯著提升,更顯飽滿。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安全嗎?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是獲得美國FDA認證的安全透明質酸補充劑,Juvéderm Volite 的專利技術除了令透明質酸分子更柔順外,還保證了針劑的安全度,Juvéderm Volite 可以自然地與皮膚的水分子混合,令補濕及提升的效果更顯著。

    DR PERFECT 針神是由臨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主理,以精準判斷以及獨特的美感執著,配合獨家「無痛」的注射技術,可以為女士雕琢出完美輪廓,而且 DR PERFECT 針神100%保證使用原裝正貨,唯有在注射時才會即場開封,絕對有質素保證。

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時會痛嗎?

  • DR PERFECT 針神由專業醫生主理,以獨家的「無痛」注射技術,可以精準判斷女士需要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的部位,同時根據女士們的面部輪廓、五官、氣質等,配合黃金比例專研出專屬的輪廓塑形方案。

    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時,醫生會仔細審視適合每一位客人的方案,以專業手法將透明質酸分子注射至皮膚中,女士或許會有輕微感覺,但大部分進行 Juvéderm Volite 注射的女士都沒有感到痛楚,而且完成療程後更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不會耽誤工作。

完成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 在完成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後,妳已經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Juvéderm Volite 利用的專利VYCROSS技術,可以提高透明質酸分子的黏著度、持久度和柔和度,令它們更自然地和皮膚融合。當 Juvéderm Volite 注射入皮膚後,皮膚已經出現明顯的提升,凹陷的皮膚組織會變得飽滿。

    在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的大約2個星期後,透明質酸分子為肌膚補充水分的效果會更加明顯。臨床研究顯示, Juvéderm Volite 的皮膚水潤效果可以持續長達270日,即9個月時間,只需1次 Juvéderm Volite 療程,便可以為肌膚長效補濕,水嫩緊緻,並且在期間不斷促進皮膚產生膠原蛋白,改善整體皮膚質素,所以有皮膚缺水、皮膚狀態不穩定、輪廓鬆弛、毛孔粗大等問題的女士,都可以選用 Juvéderm Volite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知多啲:透明質酸有甚麼功效?

  • 透明質酸是在皮膚細胞中存在的物質,主要功用是維持皮膚細胞水潤及保持濕度,提升皮膚彈性,更可以促進皮膚底層產生膠原蛋白,令皮膚緊緻年輕「漲卜卜」。可是由於年齡增長、外在環境污染、不良生活習慣等不同原因,都會令皮膚的透明質酸流失。

    當皮膚失去足夠的透明質酸,皮膚細胞就不能鎖實水分,令皮膚的保濕能力下降,皮膚組織之間容易出現下陷、細紋,長久下去,就會形成皺紋、皮膚發黃、毛孔粗大等多種皮膚問題,而 Juvéderm Volite 就可以幫助補充皮膚底層流失的透明質酸,令皮膚細胞回復水嫩細緻。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知多啲:甚麼原因會導致皮膚水分流失?

  • 在導致皮膚水分流失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因年齡的不可逆轉因素之外,其實很多令我們皮膚流失水分、變得乾燥的因素都是可是避免的。以下有幾個常見引致我們皮膚乾燥、失去水分的原因,快看看有沒有一些是妳已經中招!

    1. 年齡增長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皮膚逐漸失去水分好像是必然情況。因為皮膚會隨年紀增長而老化,皮膚細胞鎖緊水分的能力亦會變得越來越弱,抵禦外來環境傷害的屏障也會減弱。可惜衰老是不可逆轉的因素,皮膚底層的透明質酸流失越多,就會令肌膚變得乾燥,甚至出現皺紋、鬆弛。

    2. 不適當清潔
    有些女士因為使用了過強清潔能力的洗臉乳,而令皮膚上的油脂連同水分一同被洗去,所以女士應該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臉產品。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油性皮膚的女士,因為油脂分泌比較旺盛,而覺得要勤加清潔皮膚,但是過度清潔有機會促使皮膚分泌更多油脂,或者流失更多水分,造成皮膚水油失衡的情況,皮膚出現乾燥缺水,所以清潔面部的次數並不是越多越好。

    3. 紫外線侵害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導致我們皮膚衰老的元兇之一,紫外線會破壞皮膚的保護屏障,促使肌膚底層催生更多黑色素,令皮膚流失水分,表面變得粗糙。要令皮膚保持水分,延緩衰老,做好充足的防曬是非常重要!

    4. 天氣變化
    不管是天氣炎熱,還是寒冷,皮膚中的水分都會受到影響。天氣炎熱時,會令皮膚分泌更多油脂,影響皮膚水分含量,而天氣非常寒冷的話,即使皮膚底層會分泌水分,但一樣會被外間的冷空氣所蒸發,這就是冬天皮膚特別乾的原因。

    因為衰老和外界環境都是難以控制的因素,而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ite 就可以為皮膚補充透明質酸和水分,同時促進皮膚底層產生膠原蛋白,鎖緊水分,想令皮膚不論在任何環境和因素下,都保持水嫩彈滑, Juvéderm Volite 就是最適合各位女士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