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examic acid美白溶斑針

一針擊退
荷爾蒙斑| 黃褐斑| 肝斑

4大優勢

  • 真實個案

    50倍去斑

    美白效果比維他命C高50倍

  • 用家滿意

    擊退千年斑

    有效K.O荷爾蒙、頑固色斑

  • 安全有效

    阻止黑色素形成

    抑制黑色的核心成分酪氨酸酶

  • 安全有效

    極速美白

    1周內膚色提亮美白

真實個案分享

  • Before
  • After
  • Before
  • After
  • Before
  • After

適用部位

【TRA 日本‘溶斑針’】一針去除頑固荷爾蒙斑?!解構主打成分「傳明酸」點溶斑?又點預防色斑?

TRA 日本‘溶斑針’是什麼?

  • TRA 日本‘溶斑針’的主要成分是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及精心調配的專業抗氧化精複合精華。此成分於多年間廣泛應用於外科、內科及婦產科等醫療領域,當傳明酸進入人體內後能抑制製造黑色素的關鍵成分-酪氨酸酶的活性,有助淡化及擊退位於肌膚深淺層的色斑,如荷爾蒙斑(又被稱為黃褐斑/肝斑)及其他頑固黑斑、沉澱色素。定期進行 TRA 日本‘溶斑針’療程可有助肌膚抗氧化、維持白皙透亮及均勻膚色,並預防新色斑或其他色素沉澱問題形成。

TRA 日本‘溶斑針’知多啲:傳明酸的美白功效

  •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是一種人工合成的胺基酸,臨床上廣泛應用於各種醫療領域,又因為其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合成,預防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的特性,因而早早就被「發挖」成為美容界歷久不衰的閃亮美白巨星。

    相信各愛美之士對於此成分都不會陌生,大部分美白護膚品或化妝品都會添加約0.5%傳明酸,以其作為主打或輔助美白成分,在各種美白丸、美白口服液的成分表中亦能發現它的身影。有研究顯示,傳明酸的淡斑除黑功效比維生素C高約50倍,亦比果酸煥膚的功效高約10倍!數字可謂十分驚人,此實力派美白明星的威力不可小覤,難怪如此多人對其趨之若鶩。

TRA 日本‘溶斑針’知多啲:傳明酸如何令你變白?

  • 要知道傳明酸如何令你變白及「溶斑」,就先知道你為什麼會變黑跟出現色斑!

    當皮膚接觸到紫外線之後,會對黑色素細胞發出「α-促黑激素」(α-melanophore stimulating hormone)信號令其開始製造黑色素。在這個過程中,酪氨酸酶就負責控制黑色素合成的速度,也就是說,它會控制黑色素細胞的活躍性,千萬別少看這角色,白化症患者的病理原因就是先天性缺乏酪胺酸酶,因而不能合成黑色素,令毛髮皆白。利用傳明酸就可以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擾黑色素合成過程及速度,阻止黑色素細胞與角質細胞融合並浮上皮膚表層,以此改善及預防大範圍的色素沉澱形成,並令原有的色斑範圍變細、顏色變淡,很多明星在外景工作曬黑後都會利用美白針極速變白,高效又安全可靠。

TRA 日本‘溶斑針’的4大獨有優勢?

  • 1. 50倍去斑
    美白亮肌、均勻膚色的效果比美白界經典成分-維他命C高出50倍!

    2. 擊退千年斑
    有效K.O荷爾蒙/肝斑/黃褐斑及其他頑固色斑、色素沉澱問題!

    3. 阻止黑色素形成
    醫學實證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核心成分-酪氨酸酶,從源頭拔除黑色素!

    4. 極速美白
    1周內極速提亮整體膚色,美白淡斑效果清晰可期;2個療程可令你白足1年,並預防新色斑及色素沉澱產生!

TRA 日本‘溶斑針’的適用部位?

  • TRA 日本‘溶斑針’適用於以下面部及色斑位置:
    1. 額頭
    2. 面頰
    3. 鼻樑
    4. 腮骨
    5. 下巴

TRA日本‘溶斑針’可改善的肌膚問題及效果?

  • 1. 提亮及均勻整體膚色,令其更透亮白皙
    2. 淡化已形成色斑的範圍及顏色,阻止色斑加劇惡化
    3. 加倍抗氧化、抗老,促進新陳代謝令肌膚更健康
    4. 去痘印、疤痕色素及其他色素沉澱問題
    5. 適用於曬後美白,可極速回復白亮膚色
    6. 預防及恢復光學美容療程的「反黑」情況
    7. 可與其他醫學美白療程如果酸煥膚、激光等配合使用,效果加乘翻倍
    8. 安全且無副作用,價格相宜而比護膚品速效且有效(一般美白護膚品須用至少2個月才可見明顯效果),TRA 日本‘溶斑針’則於1週內即有明顯效果

TRA 日本‘溶斑針’的適用對象?

  • 1. 希望膚色均勻透亮、回復或加倍白皙
    2. 受頑固色斑、痘印、疤痕及其他色素問題困擾
    3. 膚色暗啞黯黃,肌齡大於年紀因而顯老
    4. 長期處於受曬環境或受紫外線累積傷害
    5. 生活習慣差、長期熬夜或休息不足
    6. 美白護膚品功效不彰,尋求真正高效美白手段
    7. 肌膚老化程度嚴重,身體積聚大量毒素,新陳代謝差
    8. 熱愛戶外活動,「愛與陽光玩遊戲」的膚色嬲黑人士

TRA 日本‘溶斑針’安全嗎?有沒有副作用?

  • TRA 日本‘溶斑針’的主打成分為傳明酸,其於醫療應用範疇廣泛及歷史悠久,經常用於治療如再生不良性貧血、過敏及發炎症症狀如蕁麻疹、扁桃腺炎及咽頭炎等引起的喉嚨充血腫脹症狀等等,為極安全及可靠的醫療及美容成分,而且傳明酸具高度穩定性及滲透性:

    1. 高度穩定性
    傳明酸成分非常穩定,不容易受溫度及環境影響,酸鹼度耐受性高。

    2. 高度滲透性
    傳明酸分子微細,滲透性較高且容易被人體吸收及分解代謝。

    3. 高度安全性
    成分可被人體自然吸收分解及代謝排出體外,不會損害肝腎。少部分人接受療程後會暫時感到噁心頭暈,只須等待自行恢復即可,並無長期及其他副作用。

TRA 日本‘溶斑針’的不適用對象?

  • 除非用家對針劑的成分過敏,不然大部分成年人士都適合使用,而處於生理期的女士、須血液透析人士、血氮過高者、嚴重性肝損傷、蠶豆症患者、中度至重度高血壓患者,懷孕婦女或哺乳女性則不建議使用。

注射 TRA 日本‘溶斑針’後多久見效?

  • 根據每人體質不同可能有些微差異,但注射 TRA 日本‘溶斑針’後一般3天內會看見肌膚逐漸變白、色斑變淡,1星期就有肉眼可見的透亮膚色,10天就能享受明顯的白嫩透亮效果,可顯著改善黯黃膚色、令色斑範圍縮小並減淡,整體膚色提亮變白一至兩度。

TRA 日本‘溶斑針’建議多久注射一次?

  • TRA 日本‘溶斑針一般以6針為1個療程,每月1針,最理想及最美的白皙效果可維持1-2年。

TRA 日本‘溶斑針’可以讓你變得有多白?

  • 使用 TRA 日本‘溶斑針’到底可以變白多少與你的體質有關,整個過程及效果不會「假白」、白得不自然,有助肌膚回復原始、不受多餘黑色素干擾的白皙度,少部分人甚至會變白一至二度。

    怎麼知道自己原先膚色有多白呢?
    陽光難以觸及的地方如如手臂內側、大腿內側等位置的膚色,可作最大白皙度的參考。

停止注射 TRA 日本‘溶斑針’後會回復原來膚色?

  • TRA 日本‘溶斑針’進行2個療程即可持效1年。

    東方人變黑的主要原因是黑色素,亦可以說是紫外線傷害令黑色素增生,肌膚變黑。以注射美白針的方式干擾多餘黑色素合成,從源頭「減黑」當然簡單、直接而有效,然而享受美白成果的時期若忽略了日常的防曬及抗氧化護養,那在紫外線傷害、電子光害污染、不良生活習慣如熬夜等影響之下,外在環境因素及內分泌的失衡均會令黑色素加倍活躍,兩相抗衡,停止注射美白針後就難以得到持久的、最理想的、針劑發揮功效時的美白效果。

    現在環境及光害污染嚴重,加上工作及生活壓力巨大,人體的氧化速度十分驚人、令你的膚色黯黃暗啞,看起來沒精打采且極為顯老,建議以溶斑針為定期的護膚保養項目,不止可以持續優化肌膚,令其保持白皙透亮,更是從內到外抗氧化的根源性方法。

TRA 日本‘溶斑針’ vs 美白丸?

  • 市面上盛行的各種美白丸,大部分成分中都含有穀胱甘肽、半胱氨酸、維他命C及E,但其成分含量濃度卻只有美白針的十分之一,甚或更少。

    理論上,美白丸成分中的穀胱甘肽有助肝臟排毒,而維他命C及E則是經典的抗氧化成分,因此商家聲稱可提亮均勻膚色、淡化及預防色斑形成。美白丸進入體內後會進入身體循環,並非依照你的意願「指哪打哪」,有數據顯示大部分成分都先一步被腸胃肝臟吸收消化了,可到達肌膚的成份不到7%,而且是全身肌膚而不單指面部肌膚。

    美白丸作為日常補充維他命及其他身體所需營養的補充品,效果可能不俗,然而若期望短時間內看到實質明顯的美白亮肌、淡化色斑效果,就不能指望了。建議希望擁有真正白皙無瑕肌膚的人選擇 TRA 日本‘溶斑針’,速效且肉眼可見的淡斑效果垂手可得。

TRA 日本‘溶斑針’ vs 水光針?

  • 水光針的原理是把透明質酸注射到真皮內,以此獲得微塑型及補濕鎖水功效。某些水光針會加入肉毒桿菌毒素以同時除皺淡紋。水光針的主要作用雖為撫紋補濕,但亦有些許美白功效,因為角質層細胞「喝飽水」之後變得平滑、排列緊密,在光照射之下肌膚會顯得較白皙,而促進健康的新陳代謝也可以減少老廢角質積聚。

    相較之下,主要成分為傳明酸的 TRA 日本‘溶斑針’的美白功效更為直接,目的精準明確而力度也更大,希望在短時間內自然地極速變白及去斑、去痘印、去色素沉澱、療程後反黑及曬後變白的愛美之士選擇 TRA 日本‘溶斑針,而受皺紋及肌膚缺水困擾者則可選取水光針。

TRA 日本‘溶斑針 ’vs 第二代童顏針 Derma Veil ?

  • 第二代童顏針 Derma Veil 含有甘醇酸成分,加大了促進新陳代謝及提亮膚色的力度,然而其主打功效仍然是刺激膠原增生,以達致持續的豐盈及改善臉部輪廓的效果。

    相較之下,TRA 日本‘溶斑針’就主力抗氧化、為身體排毒及根源式干預黑色素合成,阻礙黑色素與角質細胞融合並浮上肌膚表面,精準擊退色斑及預防新色斑形成。童顏針 Derma Veil 及 TRA 日本‘溶斑針’兩者的美容訴求並不相同,建議有微塑形需求及肌膚老化下陷問題的人士選擇前者,而希望膚色極速回復白皙透亮,並關注色斑問題的人士則選擇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