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ylane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透明質酸均以非動物來源的透明質酸作為原料,全球最廣泛透明質酸,獨有的NASHA™及OBTTM專利技術研製而成。針對改善提升輪廓,RESTYLANE可讓您的恢復豐盈飽滿,輪廓塑形、豐形、減淡皺紋、補濕嫩白、緊膚提升,締造理想臉型。RESTYLANE透明質酸與人體內的天然透明質酸十分相似,使用前無需進行皮膚測試,引起過敏反應的機率亦極低。

Restylane 透明質酸針
針神理念
  • 一針變靚

    權威醫生精湛技術

    精準判斷獨到美感

  • 立體自然

    締造專屬您的

    黃金比例輪廓

  • 美感執著

    待客人如藝術品般雕琢

    成就最完美的膚質輪廓

3大優勢

  • 真人實證

    真人實證

    超過3000名患者接受了臨床試驗

  • 穩定

    穩定

    99%與人體相似的長效透明質酸

  • 效果持久

    國際認證

    U.S. FDA-Cleared兩次治療效果可長達18個月

適用部位

下巴 蘋果肌 鼻

【Restylane 透明質酸針】不是每種透明質酸針都能塑型?自然無痕隆鼻、隆下巴,這款針最有效!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是什麼?

  •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中文名稱為「瑞然美」,是瑞典著名生物科技藥廠的透明質酸針品牌,透明質酸針又被稱為玻尿酸針。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採用的透明質酸成分與人體的天然透明質酸成分十分相近,以Q-Med的NASHATM及OBTTM專利技術所製作,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因此在進行療程前無需進行皮膚測試、過敏機率亦極低。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可用於撫平動靜皺紋,即時豐滿及修飾輪廓線條、令肌膚回復緊緻飽實等美容療程。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原理?

  • 透明質酸是人體皮膚組織內的成分,它是構成關節潤滑液、細胞間質、眼玻璃體等組織的主要成分,並具有維持細胞外空間、調節滲透壓、保濕潤滑及促進細胞修復等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

    透明質酸可吸收及承載比自身多數百倍的水分,因此無論外塗或注射都會有一定的鎖水效果 ,有效令肌膚濕潤飽滿、富彈性光澤。受年紀增長及不良生活習慣影響,皮膚底層的透明質酸會慢慢流失,令皮膚鬆弛下垂、輪廓下陷,並形成不少皺紋,透過注射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即可有效除皺及豐滿臉部線條,讓臉容回復年輕彈性。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如何去除皺紋?

  • 1. 鼻紋、法令紋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最常用於消除極為顯老及顯惡的鼻紋、法令紋,專業施打者會依照鼻紋的深淺衡量注射劑量。注射部位可包括外側鼻翼凹陷處、法令紋本身與嘴唇外側下方。

    2. 嘴角紋、木偶紋
    嘴部旁邊的細括號狀皺紋也不能忽略,還有嘴角兩旁一直延伸到下巴的豎型木偶紋,只要一出現便顯得兩邊面頰鬆弛下垂,肌齡頓時增加了十歲。往此兩個位置注射透明質酸,可有效撐起及撫平嘴角及鼻唇溝位的凹陷,逆轉肌齡。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如何塑型/微整容?

  • 透1. 太陽穴及蘋果肌
    太陽穴若凹陷會令整體臉部線條顯得不順暢,而蘋果肌若不夠飽滿或老化下垂,除了顯老之外還會令面部輪廓扁平,看上去刻薄、兇惡,面容不精緻。透過注射透明質酸到皮膚底層撐起及豐滿輪廓,可讓太陽穴及蘋果肌即時變得飽滿緊實,整個人都年輕漂亮許多。

    2. 豐唇
    以透明質酸豐唇亦是不少人會進行的微整型,嘴唇形狀其實十分影響顏值,大大拉低了整張臉的精緻度。豐滿的嘴唇除了讓你顯得不刻薄、重奪氣質之外,也讓你的魅力值上漲,並終於可以享受化完美唇妝的樂趣。

    3. 隆鼻
    儘管開刀隆鼻技術已發展得十分先進,但仍然是具高風險的手術,而利用透明質酸針進行鼻子塑型不止安全而且可逆,若發覺效果不滿意隨時可以打分解針以「時光倒流」,或只須等待透明質酸成分被人體自然吸收即可。此外,注射透明質酸無痛、無創口亦無恢復期,其安全性、舒適性非其他美容手段可媲美。

    4. 下巴
    以透明質酸墊長下巴亦是非常熱門的項目,因為 Botox 瘦面針雖可藉收縮咀嚼肌以達成瘦面效果,但那並非真正的V面,因為下巴位置長度不夠所以沒有整體效果,想追求真正V面的人,多數會以 Botox 瘦面針及透明質酸兩者配合,讓臉型變窄同時拉長。

    5. 凹痕
    除了去除皺紋之外,透明質酸針還可以用以填充臉部缺陷如外傷、手術疤痕以及先天性的不對稱部位等等,醫美用途可算是非常廣泛。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安全嗎?

  •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採用的是非動物性透明質酸,因此引致過敏的機會極低。而且透明質酸是人體本身存有的成分,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為99%與人體相似的長效透明質酸,並已有超過3,000名用家接受了臨床測試,並獲美國FDA認證其安全可靠、效果持久。

    此外,若用家不滿意療程效果,可待身體逐步分解吸收多餘的透明質酸,讓臉容回復原狀,或選擇注射透明質酸酶,藉此溶解掉多餘的透明質酸。只要施針位置及劑量適當,透明質酸針是極度安全,並且隨時可逆的。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多久才見效?

  • 即時。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去皺及豐盈五官的微整容效果即刻可見、自然無痕。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可持效多久?

  • 市面上有多種不同透明質酸針,持效時間須視乎其成分的結構和特性,而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效果能維持6至12個月,一年只需注射1至2次即擁有長久自然的塑顏效果。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不適合誰使用?

  • 每皮膚有感染症狀、正在發炎、過敏或有傷口的人士都不宜進行療程,孕婦、哺乳女士宜先與專業醫生進行諮詢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護理?

  • 注射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後不需特別的護理,只要避免頻繁觸碰針口,或壓迫按動注射的位置,以免傷口感染發炎或填充劑移位;一星期之內避免高溫環境及曝曬即可。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副作用?

  • 注射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過程簡單、快捷、無創,只會有極微細的針口,大部分人沒有特別感覺或痛感;少部分人在注射後可能出現輕微的皮膚紅腫、瘀青或痕癢的情況,一段時間後便能自我恢復。由於透明質酸的可吸收性,所以致敏及對身體造成損害的機會極低。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注射次數有上限嗎?

  • 沒有上限,但須間隔一定時間才進行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的注射。

    注射太多透明質酸成分惟恐臉容不自然、注射太少分量會令效果不明顯,因此在進行療程之前要跟醫生進行明確的溝通,根據你的美容需求及醫生的美感去決定療程使用的劑量及次數,每次注射少量微調是最好的;而且透明質酸針的持效時間最少6個月,因此應與醫生仔細商量以制定專屬療程,打造最自然、最完美及最理想的美容效果。

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該須慎選醫美機構?

  • 透明質酸針可算是微整容療程的鼻祖,不同國家品牌及新一代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市面充斥多個透明質酸品牌,品質參差、真假混雜,用家在購買療程前宜擦亮眼睛,先清楚了解自己希望採用的透明質針酸針的主打功效、針對的臉部位置、是否已獲美國FDA認證及有否副作用等等。若誤用了被「溝稀」、沒有國際機構的品質保證,甚至已過期的透明質酸針,可能對身體有害,請認準有口碑及信譽的大型連鎖醫美機構。

    為你注射的醫生也同樣重要,雖然透明質酸針的安全性極高甚至可逆,但相信沒人想浪費金錢時間去重做,所以醫生的注射技術及美感極為關鍵。整個療程都交由同一個醫生施打是最好的,可確保每次注射的都是同一個透明質酸品牌及物料,亦可以避免注射太多以致塑型效果不自然、不理想。

為什麼某些注射透明質酸的部位持效較久?

  • 透明質酸注射劑量較多,效果亦會比較持久,此外,雖然透明質酸能很好地撫平皺紋及豐盈五官,但日常生活中活動較多的部位如嘴唇、嘴角及眼尾、眼底等,其透明質酸的耗損速度亦會比其他位置快(如太陽穴)。如何平衡持效時間及效果的自然度是個難題,建議將這難題交給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處理,以達到最完美的微整容效果。

外塗及注射的透明質酸功效有何分別?

  • 首先,幾乎所有護膚品都只能在表皮層或表皮層較深的地方發揮作用,外塗的透明質酸護膚品或原液通常含有「大小透明質酸」,大分子的透明質酸負責停留在角質層,填補角質層細胞間的空隙及令其漲大,有助角質層平滑完整而擁有更好的鎖水效果;雖然小分子透明質酸負責補濕,但再如何小也不足以滲透進皮膚深層,在其完全蒸發乾涸之前,補濕功效只能維持一段短時間。

    相比之下,透明質酸針的成分濃度比護膚品更高,質地亦較硬,並可以直接將成分送到皮膚底層,微整容的效果可長達半年。其實注射式透明質酸亦有主打補濕及塑型之分,非聯性的透明質酸針如水光針、冰冰針等具卓越長效的補濕鎖水功效,而透明質酸針 Restylane 則擁有優異持久的塑型作用,用家可自行選擇心儀及需要的療程。

    當然,透明質酸護膚品及透明質酸針無須二選其一,日常保養及逆齡塑型療程可以同時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