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專利技術 活化肌底細胞

  • 100%人體相容
    全球唯一NAHYCO®專利混合技術,將高低份子透明質酸完美混合,100%與人體相容。
  • 12X膠原蛋白再生
    透過專利細胞再生技術,針對纖維細胞,激活肌底再生12倍膠原蛋白,同時延緩脂肪細胞流失,一針改善皮膚衰老問題,回復柔嫩、彈性、飽滿年輕肌。

3大優勢

  • 增加我這倍膠原蛋白

    增加12倍
    膠原蛋白

  • 燙平皺紋回復年輕

    燙平皺紋
    回復年輕

  • 提升蘋果肌逆齡再生

    提升蘋果肌
    逆齡再生

【Profhilo 逆時針】 增生12倍膠原蛋白,逆轉衰老!應該選擇透明質酸還是Botox?帶你了解全球最高濃度透明質酸產品!

Profhilo 逆時針是什麼?

  • Profhilo 逆時針是肌膚重塑活化劑,是現時市場上最高濃度的透明質酸產品。Profhilo 逆時針是全球唯一純度最高的透明質酸,更加獲得全球超過56個國家採用,已經進行了超過40萬次 Profhilo 逆時針的成功治療。

    Profhilo 逆時針是全球唯一可以在補充透明質酸之外,同時增加12倍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透明質酸產品, Profhilo 逆時針還可以補充流失的脂肪細胞,迅速活化及修復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做到為皮膚補濕注水的效果,提升皮膚的吸收能力。

Profhilo 逆時針有甚麼美顏效果?

  • Profhilo 逆時針中蘊含100%的透明質酸,其中的透明質酸分子分為高分子和低分子,高分子的透明質酸有為真皮層承托的功能,而且還可以刺激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改善皮膚的膚質,從內而外為皮膚提供充足水分;而低分子的透明質酸則能夠與皮膚相容,並且為表皮提供水合作用。

    Profhilo 逆時針為全球唯一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透明質酸產品,除了可以為肌膚補充優質的透明質酸,令肌膚回復水潤柔嫩外,還可以令肌膚從底層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讓肌膚顯著變得緊緻有彈性。一般有皮膚鬆弛、膚質缺水、肌膚老化等問題,都可以使用 Profhilo 逆時針,為皮膚補充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

Profhilo 逆時針有甚麼優勢?

  • Profhilo 逆時針特有5大優勢:

    1. 全球唯一

    Profhilo 逆時針是全球唯一可以刺激皮膚底層增生膠原蛋白的透明質酸產品, Profhilo 逆時針運用了2大專利技術:NAHYCO專利混合技術及Hybrid Technology細胞再生技術,可以令高低分子的透明質酸混合成與人體相容的分子,不僅注射效果自然,亦可以更容易與皮膚融合,激發12倍膠原蛋白產生。 2. 嘴角紋、木偶紋

    2. 安全認證

    Profhilo 逆時針獲得美國FDA的成分認可,而且已經有超過56個國家採用 Profhilo 逆時針,成功使用 Profhilo 逆時針的次數更逾40萬,安全有保證!

    3. 100%與人體相容

    Profhilo 逆時針有別於常見的醫美填充劑和肉毒桿菌,不會導致生硬效果以及移位等副作用,不會產生「膠面」,優質的透明質酸可以與肌膚100%相容,水嫩、緊緻、彈滑效果自然不僵硬。

    4. 效果持久

    Profhilo 逆時針以低分子透明質酸為肌膚注水保濕,令膚質保持細緻嫩滑,同時配合高分子的透明質酸,刺激真皮層的膠原母細胞再生12倍的膠原蛋白,因而讓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

    5. 舒適可靠

    只需5點注射, Profhilo 逆時針便可以將高低分子混合的透明質酸適當地進入肌膚底層,配合 DR PERFECT 針神的專業醫生「無痛」注射手法,女士可以舒適安全地進行 Profhilo 逆時針療程。

    嘴部旁邊的細括號狀皺紋也不能忽略,還有嘴角兩旁一直延伸到下巴的豎型木偶紋,只要一出現便顯得兩邊面頰鬆弛下垂,肌齡頓時增加了十歲。往此兩個位置注射透明質酸,可有效撐起及撫平嘴角及鼻唇溝位的凹陷,逆轉肌齡。

Profhilo 逆時針運用了甚麼技術?

  • Profhilo 逆時針中特別運用了2大專利技術:NAHYCO專利混合技術及Hybrid Technology專利細胞再生技術。

    NAHYCO專利混合技術是能夠在不添加化學成分的情況下,混合高分子和低分子的透明質酸。 Profhilo 逆時針經NAHYCO專利技術混合後,一劑劑量當中含有32毫克高分子透明質酸,以及32毫克的低分子透明質酸, Profhilo 逆時針中的透明質酸是100%與人體相容,令進入皮膚中的透明質酸可以更佳地進行融合。

    Profhilo 逆時針同時利用Hybrid Technology專利細胞再生技術,當中的透明質酸分子可以針對纖維細胞,激活肌底產生12倍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而且可以延緩脂肪細胞流失,只需一針,就可以改善皮膚衰老而出現的皺紋、鬆弛、粗糙等問題。

Profhilo 逆時針可以改善甚麼皮膚問題?

  • 很多女士都會因年紀增長、紫外線照射、環境等因素令皮膚的水分流失,以及失去膠原蛋白支撐, Profhilo 逆時針就可以為女士們解決因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不足,而產生的各種皮膚問題。

    Profhilo 逆時針當中含有100%的透明質酸,並且由專利NAHYCO技術混合高低分子的透明質酸,使 Profhilo 逆時針中的透明質酸可以均勻地分佈在皮膚細胞之間,不停為肌膚注水保濕,同時亦可以刺激肌膚底層的膠原母細胞生出高達12倍的膠原蛋白,令肌膚更加緊緻彈滑。

    Profhilo 逆時針可以針對性地改善暗瘡印、凹凸洞、毛孔粗大、眼周下垂、蘋果肌鬆弛、下顎線浮腫等皮膚問題,激活皮膚的再生功能,提升整體的膚質,令輪廓緊緻、水潤柔嫩。

Profhilo 逆時針比其他醫學美容填充劑有甚麼優勢?

  • 雖然 Profhilo 逆時針可以提升肌膚輪廓,但 Profhilo 逆時針並不是填充劑,亦不是肉毒桿菌, Profhilo 逆時針是有助生物重塑的透明質酸產品。

    一般的填充劑都是進入皮膚後,在表皮層有隆起的作用,令肌膚的輪廓更加立體,而肉毒桿菌就是注射進肌肉的物質,可以令肌肉得到放鬆而得到瘦面的效果,不過一提起填充劑和肉毒桿菌,很多女士會擔心注射後出現皮膚僵硬、移位、不自然的效果, Profhilo 逆時針就可以完全避免以上問題。

    Profhilo 逆時針是生物重塑劑,當中蘊含100%的透明質酸,加上專利NAHYCO技術及Hybrid Technology細胞再生技術,高低分子的透明質酸經過混合後可以充分填補皮膚細胞之間的空間,持續為肌膚注水,還可以刺激皮膚底層不斷增生健康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讓肌膚從內到外都充滿緊緻彈性。

    而且 Profhilo 逆時針還是100%與人體相容,不會像一般的填充劑和肉毒桿菌般造成僵硬、不自然的效果,注射 Profhilo 逆時針後,皮膚輪廓會得到提升,但不會變成「膠面」,可以呈現最自然的效果。

Profhilo 逆時針適合甚麼人士?

  • 如果女士們有一般的肌膚衰老問題,例如因為年紀增加而令皮膚出現鬆弛、長出暗瘡導致凹凸洞和暗瘡印、長期照射陽光令肌膚乾燥缺水、天生乾性皮膚令皮膚毛孔粗大等等,都適合使用 Profhilo 逆時針,令肌膚回復嫩光澤。

    Profhilo 逆時針利用專利技術,將高低分子的透明質酸混合成可以與人體相容的程度,令透明質酸可以更好地和皮膚融合,不管是想提升皮膚輪廓、改善疤痕、補充肌膚水分等問題的女士,都適用 Profhilo 逆時針,為整體皮膚質素作出改善。

Profhilo 逆時針適用於哪些部位?

  • Profhilo 逆時針中有100%的高低分子透明質酸,因此100%與人體相容,比起一般的填充劑和肉毒桿菌, Profhilo 逆時針適用於大部分身體位置。在面部使用的話,蘋果肌、額額、下巴、虎紋、木偶紋等位置也適合使用 Profhilo 逆時針,即使是眼周和唇周比較脆弱敏感的部位一樣也可以使用。

    至於其他的身體部位,例如頸部、背部、前胸、手臂等等,女士有需要的話,也可以使用 Profhilo 逆時針。

Profhilo 逆時針安全嗎?

  • Profhilo 逆時針獲得美國FDA的國際認證,安全質素有所保證,而且透過NAHYCO專利技術將高低分子的透明質酸混合,因此不用使用化學交聯劑BDDE將透明質酸混合,減少針劑中的化學成分,因此 Profhilo 逆時針是全球濃度最高的透明質酸針劑,更100%與人體相容,不會出現排斥。

    Profhilo 逆時針另外使用Hybrid Technology細胞再生技術,可以針對肌膚底層的纖維細胞,激活肌底產生12倍的健康膠原蛋白,並延緩脂肪細胞的流失,令肌膚保持緊緻彈性。

    Profhilo 逆時針是由瑞士藥廠IBSA研發,意大利製造,更符合歐盟CE標準,當中所含的透明質酸分子,並不會引發皮膚出現炎症,與人體相容的特性還可以令 Profhilo 逆時針的功效更加顯著。

注射 Profhilo 逆時針時會痛嗎?

  • Profhilo 逆時針特別運用了5點注射的方法,於面部注射時,只需注射特定的5點位置,便可以充分令透明質酸平均分佈在面部不同部位,而且還可以最大程度減少注射時出現的痛楚、肚痛、瘀青等情況出現。

    DR PERFECT 針神亦是由專業醫生主理,在注射時運用「無痛」注射手法,令女士在注射時舒適度高, DR PERFECT 針神更100%保證劑量,而且均是使用原廠正貨,絕不稀釋針劑,女士們可安心進行 Profhilo 逆時針療程。

注射1次 Profhilo 逆時針後,應該隔多久再次注射?

  • Profhilo 逆時針的整個建議療程次數為2次,可以在完成注射第1針後的一個月,再注射第2次。皮膚問題較為嚴重的女士,可以在完成1次 Profhilo 逆時針療程後的2個月後,再次進行1次 Profhilo 逆時針療程。為了保持更佳的效果,女士們可以隔2年,進行1次 Profhilo 逆時針療程,令肌膚水潤緊緻、嫩滑有彈性的功效可以長久維持。

Profhilo 逆時針知多啲:膠原蛋白對皮膚有甚麼好處?

  • 膠原蛋白是肌膚結構中的關鍵部分,負責維持皮膚的彈性和修補皮膚組織,以及為皮膚持續補濕。

    年輕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非常豐富,因此亦顯得光滑、緊緻、有彈性,但是隨著年紀增加,肌膚底層的膠原母細胞就會老化,不能夠再生產出健康的膠原蛋白,令到皮膚的結構失去支撐,因而出現組織鬆塌、皮膚鬆弛、輪廓下垂、皺紋等皮膚問題。

    最常見因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問題就是皺紋,特別是眼周的魚尾紋、嘴邊的虎紋、額頭的抬頭紋等等,而皺紋亦是顯老的一個重要因素。因為肌膚底層失去膠原蛋白支撐,皮膚組織之間出現下塌凹陷,就會形成皺紋。

    膠原蛋白不但可以令皮膚顯得有彈性,還可以幫助儲存水分,令肌膚水分充足,不難發現,大部分出現輪廓鬆弛下垂的皮膚,同時也會有缺水的問題。

    Profhilo 逆時針中含有高純度的透明質酸,可以進入肌膚底層,激活生出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令皮膚回復光滑、緊緻、彈滑,而且還可以令肌膚鎖緊水分,維持水潤嫩滑。

Profhilo 逆時針知多啲:甚麼原因會導致膠原蛋白流失?

  •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我們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
    膠原蛋白流失原因 1. 年紀

    隨著年紀增長,人體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就會加快,中年女士肌膚中所含的膠原蛋白只有少年的一半左右,加上膠原母細胞已經老化,流失的速度也明顯加快,容易造成肌膚老化,出現皺紋、鬆弛等問題。

    膠原蛋白流失原因 2. 紫外線

    紫外線絕對是導致皮膚老化的首要元兇。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進入真皮層,破壞肌底的膠原和彈性蛋白,不但加快膠原蛋白流失,更加引致黑色素形成,令皮膚出現色斑。

    膠原蛋白流失原因 3. 生活習慣

    都市人生活忙碌,根本就缺乏時間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作息時間等等,造成經常暴飲暴食、熬夜等等,甚至還會吸煙飲酒。而不良的生活習慣不但會損害身體健康,還會加速身體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令皮膚加速老化。

    膠原蛋白流失原因 4. 環境

    空氣污染的問題近年越來越嚴重,而空氣中的污染物會促使皮膚產生自由基,破壞皮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導致了老化出現。

    而 Profhilo 逆時針就可以充分為肌膚補充優質透明質酸,激發肌膚底層產生膠原蛋白,改善因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老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