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肌底結構做好強力承托

Juvéderm Voluma採用全球唯一VYCROSS專利技術的交聯鏈結科技能產生高凝聚力而均勻柔順的透明質酸,能與肌膚自然融為一體,締造柔順而長效立體提昇的豐顏,重建下巴黃金比例,飽滿凹陷太陽穴。一次療程效果持久長效達2年,超過 97%用家滿意*。

* Callan P, et al. Clin Cosmet Investig Dermatol. 2013; 6: 81–89; Philipp-Dormston WG et al. J Cosmet Laser Ther 2014;16(4):171–9
Juvéderm Voluma
針神理念
  • 一針變靚

    權威醫生精湛技術

    精準判斷獨到美感

  • 立體自然

    締造專屬您的

    黃金比例輪廓

  • 美感執著

    待客人如藝術品般雕琢

    成就最完美的膚質輪廓

3大優勢

  •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

    高凝聚力的透明質酸即時撐起肌膚

  • 效果持久

    效果持久

    長效達24個月

  • 自然立體

    自然立體

    超過97%用家滿意及誠意推薦*

適用部位

【Juvéderm Voluma】透明質酸助妳擁有立體完美輪廓!透明質酸 vs Botox vs 聚左乳酸邊個好?一針變靚毫無難度!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是什麼?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是由法國Juvéderm (喬雅登) 製造的透明質酸醫學美容填充劑。Juvéderm Voluma 運用了專利技術VYCROSS,即是使用了交聯鏈結科技產生了高凝聚力以及均勻柔順的透明質酸,能夠更佳地和皮膚的水分融為一體。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有立體提升的豐顏效果,特別適用於下巴、太陽穴、蘋果肌等部位,注射 Juvéderm Voluma 後,凹陷、下垂的皮膚組織可以得到改善,並且提升輪廓,令容顏顯得飽滿。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有甚麼功效?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可以提升凹陷的皮膚組織,填充不同面部部位,打造立體豐顏效果。Juvéderm Voluma 之中含有優質的透明質酸,當被注射至皮膚之中後,經VYCROSS專利技術研發的透明質酸分子可以很好地與皮膚融為一體。

    因為年齡、外界環境、荷爾蒙等原因,都會影響面部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不斷流失,面部失去足夠的水分和膠原蛋白,皮膚組織就會沒有支撐能力,從而導致皮膚組織出現下陷,引致皺紋、凹陷等令容顏衰老的現象。而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就可以透過為皮膚填充透明質酸,改善因歲月等原因而導致的皮膚衰老問題,令女士們煥發年輕光采。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可以維持多久的豐盈效果?

  • 有實證指出,完成1次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療程,面部的豐盈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年!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使用了VYCROSS的專利技術,能夠令透明質酸分子更加柔順,以及交聯鏈結技移術可以有效減慢透明質酸被分解的速度,因此令到 Juvéderm Voluma 在進入皮膚後可以更有效黏著本身的透明質酸分子,令得以提升的面部部位可以更加持久。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可以用於哪些部位?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利用了專利技術VYCROSS,以交聯鏈結科技提升了透明質酸分子的持久度、黏著度及支撐度,不但令凹陷的皮膚組織可以更佳地支撐起來,還可以更自然地和皮膚本來的透明質酸融合,令立體豐顏的效果顯得自然。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的透明質酸分子支撐度比一般的透明質酸強,因此適合用在太陽穴、蘋果肌、下巴等面部位置,可以令這些容易凹陷、下垂的部位得到足夠的支撐。另外, Juvéderm Voluma 亦適合用來提升面部輪廓,有面部肌肉鬆弛、下垂、輪廓浮腫的女士,都可以使用 Juvéderm Voluma ,有助改善面部輪廓,令面部線條更加緊緻。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當中有甚麼成分?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的針劑中,含有經過VYCROSS專利技術製造的透明質酸,可以用作填補面部凹陷位置的填充劑。 Juvéderm Voluma 適合用在範圍較大,而且深度較深的皺紋。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後,當中蘊含的透明質酸可以深入真皮層,從肌膚深處補充透明質酸,令皮膚細胞鎖緊水分,補充水分之餘亦可以防止水分流失。

    除了透明質酸之外, Juvéderm Voluma 中還有含有少量麻醉藥利多卡因(Lidocaine),適量的利多卡因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而且還可以令女士在注射的過程中更加舒適,減低刺激的感覺。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是由美國愛力根公司出品,得到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安全質素絕對有保證!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有甚麼優勢?

  • 平常我們使用的護膚品,其實很多時都只能夠停留在皮膚的表皮層,不但會令流失的水分不能補充,而且停留在皮膚表面的護膚品亦會最終被空氣蒸發,就等於沒有塗護膚品一樣。

    加上因為年齡和紫外線等因素影響,皮膚會不斷受到刺激,因而流失水分、膠原蛋白等營養,最直接可以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的方法,其中一種就是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 Juvéderm Voluma 中的透明質酸,經由VYCROSS專利技術研製,可以深入皮膚底層,為因水分流失而導致皮膚組織下陷、鬆弛的面部部位立即補充水分,提升立體輪廓。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注射後便可以立即見效,經專利技術研製的透明質酸有更高的凝聚力,可以即時撐起肌膚,令凹陷的皮膚組織即刻恢復緊緻,而且高凝聚力的透明質酸不易流失,令提升豐顏的效果可以更加持久。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特有以下3大優勢:
    1. 立即見效:一經使用 Juvéderm Voluma 便會立即見效,豐顏效果明顯可見
    2. 效果持久:使用 Juvéderm Voluma 後的立體緊緻效果可以長達24個月,非常持久。
    3. 立體自然:專利技術研製透明質酸,更自然地融合皮膚之中,超過97%用家滿意效果。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比其他的醫學美容填充劑有甚麼不同?

  • 常見的美容填充劑例如Botox和聚左乳酸,Botox即是肉毒桿菌,在注射入肌肉後,肉毒桿菌素可以提拉肌膚、減淡細紋、提升輪廓等,其中比較多女士使用Botox來減少顯老的皺紋,令肌膚回復光滑緊緻。聚左乳酸則是一種用作替代面部脂肪的填充劑,聚左乳酸還可以刺激面部肌膚底層繼續產生膠原蛋白,令皮膚更有彈性,緊緻的效果更持久。

    相比於Botox和聚左乳酸,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利用了專利技術VYCROSS,由交聯鏈結科技研製的透明質酸,不但混合了長短鏈透明質酸的優點,令透明質酸的分子之間可以產生強效鏈結,對皮膚提升彈性豐盈的效果更加明顯外,Juvéderm Voluma 的透明質酸會有更佳的黏附能力及持久度,進入皮膚深層後可以更好地融合,豐顏立體的效果亦會比一般的透明質酸填充劑持久,有研究證明,使用 Juvéderm Voluma 後,容顏緊緻立體的效果可以長達2年!另外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的透明質酸分子有更柔順的特點,可以更自然地和皮膚融為一體,讓皮膚的立體效果更自然。

我可以使用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嗎?

  • 不論妳是因為年紀增長,還是外界因素影響,而導致皮膚的水分和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皮膚出現皺紋、凹陷、鬆弛等衰老的問題,都可以選擇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令皮膚補充水分,促進膠原蛋白生長,令皮膚回復緊緻有彈性。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特別適合因為不同原因而導致膠原蛋白流失,出現皮膚鬆弛、輪廓浮腫等問題的女士。我們的皮膚會不斷受到外界侵害,加上年紀衰老等不可抗力的因素,無可避免會出現一定程度的衰老問題,而且從真皮層流失的水分和膠原蛋白都難以靠護膚品而得到補充, Juvéderm Voluma 可以針對性地補充皮膚的透明質酸,以及促進皮膚底層增生膠原蛋白,亦因為 Juvéderm Voluma 中的透明質酸有優質的支撐力,可以令凹陷的皮膚組織重新變得飽滿,皮膚的飽滿提升效果亦會更加持久。

DR PERFECT 針神主理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安全嗎?

  •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是獲得美國FDA和歐盟雙重認證的醫學美容針劑,加上 DR PERFECT 針神由專業醫生主理,以「無痛」注射技術配合醫生的精準判斷,可以令女士們「一針變靚」,而且 DR PERFECT 針神的醫生具有專業精湛的技術,對待客人就如藝術品一般雕琢,根據女士們的面部輪廓、五官、氣質等,配合黃金比例締造出專屬每一位女士的 Juvéderm Voluma 輪廓塑形方案。

    DR PERFECT 針神的醫生在為客人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時,會以專業手法將透明質酸分子注射至皮膚中,透明質酸因而可以深入真皮層,從肌膚底層結構做好強力承托,不論是下巴還是太陽穴,都可以為女士們塑造立體輪廓,填充凹陷的皮膚組織,解決皺紋、鬆弛等衰老問題。

    DR PERFECT 針神所使用的 Juvéderm Voluma 針劑均保證是原廠正貨,而且在為顧客注射之前才會開封,劑量十足,絕對不會稀釋針劑,安全有所保證!

注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後的效果明顯嗎?

  • 在完成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療程後,妳已經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利用的全球唯一的專利VYCROSS技術,研製出高凝聚力和高支撐度的透明質酸, Juvéderm Voluma 中的透明質酸分子除了可以更佳地和皮膚融合之外,還可以立即提升下垂和鬆弛的面部組織,因此女士們在完成 Juvéderm Voluma 療程後,已經可以立即見到容顏的提升效果,凹陷的皮膚部位會變得飽滿。

    雖然透明質酸針劑在注射之後,會隨著時間而慢慢和皮膚融合,令皮膚狀態回復原狀,不過 Juvéderm Voluma 的透明質酸經專利VYCROSS技術研製,會有更高的凝聚力,可以黏附著皮膚,令持久度較高,不容易自然流失,有研究證明,完成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療程後,立體緊緻輪廓的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年的時間!所以非常適合想有持久立體豐顏效果的女士。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小知識:為甚麼皮膚組織會變得凹陷?

  • 隨著年齡衰老,我們的皮膚組織本身的膠原蛋白和水分會急促流失,而且還會失去自製膠原蛋白的能力。膠原蛋白正正是支撐皮膚組織的重要成分,以暗瘡印為例,如果暗瘡位置出現損傷時,膠原蛋白就有修補皮膚組織的作用,沒有足夠的膠原蛋白,受損的皮膚組織就會出現下陷,結果形成凹凸洞等永久性疤痕。其他的皮膚組織輪廓也一樣,失去膠原蛋白的支持,皮膚就會出現鬆弛下垂,甚至凹陷。

    皮膚怎樣才可以膠原自生?其實透明質酸是促使皮膚底層產生膠原蛋白的重要因素,皮膚沒有透明質酸的話,有可能不能產生膠原蛋白,令到皮膚出現鬆弛、下垂、衰老等現象。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就可以直接為皮膚補充透明質酸,同時高凝聚度的透明質酸分子可以支撐下陷的皮膚組織,輕易塑造完美輪廓,而且透明質酸分子亦可以加快膠原自生,令立體提升的豐顏效果可以更加持久。

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小知識:Juvéderm 還有甚麼醫學美容針劑?

  • Juvéderm (喬雅登) 是美國愛力根藥廠出品的醫學美容品牌,DR PERFECT 針神除了引入了可以提升立體輪廓、緊緻年輕的透明質酸針 Juvéderm Voluma 外,還提供 Juvéderm Volift 及 Juvéderm Volite 。

    Juvéderm Volift 可以為女士們撫平額頭紋、虎紋、木偶紋等一切顯老的皺紋,透過以專利技術研製的透明質酸,填充凹陷的顯老皺紋,而且 Juvéderm Volift 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完成療程後的自然修盈效果可以維持長達18個月!

    Juvéderm Volite 可以為女士們提供長效的補濕效果,當中經專利技術研製的透明質酸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補充肌底的透明質酸,並且與肌膚自然融合,從肌底煥發自然水嫩緊緻肌,保持皮膚水潤彈滑。經醫學實證證明,完成1次 Juvéderm Volite 療程,補濕效果更可長達270日!真正為皮膚深層及持久補水,改善整體皮膚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