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膠原自生療程

Ellanse少女針由30%聚己內酯PCL和70%生物降解材料CMC製成,能刺激最優質的膠原蛋白持續生長,提供即時填充、燙平皺紋功效,填充塑形效果顯著!1次療程維持12-18個月,榮獲歐盟CE及歐洲皮膚填充劑最佳科技大奬,全球有80多個國家採用!

少女針 ELLANSE A touch of youth
針神理念
  • 一針變靚

    權威醫生精湛技術

    精準判斷獨到美感

  • 立體自然

    締造專屬您的

    黃金比例輪廓

  • 美感執著

    待客人如藝術品般雕琢

    成就最完美的膚質輪廓

3大優勢

  • 真實個案

    術後不用按摩

  • 用家滿意

    即時見效

  • 安全有效

    效果持久

適用部位

額頭 臉頰 虎紋

【Ellanse少女針】解答16條常見問題!最新最齊全少女針攻略+去哪打針最好最安全?

少女針 Ellanse 是什麼?

  • 少女針,又被稱為童顏少女針。少女針 Ellanse 的正式中文名稱為「洢蓮絲」,網上亦有將其稱之為「依戀詩」。
    少女針 Ellanse 榮獲歐盟 CE 及歐洲皮膚填充劑最佳科技大獎,其主要成分為30%的聚己內酯 (PCL) 及70%的生物降解材料凝膠載體 (CMC)。這兩種成分可達到即時填充皮膚凹陷部位、持續刺激膠原自生的效果,讓肌膚即時及持效擁有自然緊緻的線條,回復少女感,肌膚質素亦重返少女時代。

少女針 Ellanse 的原理?

  • 少女針 Ellanse 為何具有即時及持續塑型的效果?少女針 Ellanse 中70%的生物降解材料凝膠載體 CMC 主要負責即時填充肌膚下陷部位,讓你擁有自然塑型效果,並會首先被分解及由人體自然吸收,而30% PCL 則可持續刺激膠原增生,因此注射少女針 Ellanse 後不止即時擁有飽滿緊緻的年輕線條,還能持續令肌膚水潤光滑、保持活力緊實及提升整體肌膚質素,真正讓肌膚回復青春。

少女針 Ellanse 的安全性?

  • 少女針 Ellanse 劑主要由30%微型晶球 PCL 及70%水溶性凝膠 CMC 兩者組成。

    少女針 Ellanse 中的 PCL 成分通過歐盟 CE 認證,被全球超過70個國家廣泛採用,體驗人數多達17.5萬。它的成分早被應用於可吸收式醫療物料如骨科植入體、外科縫線及敷料等,許多臨床資料均證實它的卓越安全性。它呈完美光滑圓球形狀,均勻懸浮在 CMC 製成的凝膠體內。 PCL 與人體相容性極高,不會出現其他針劑注射後可能出現的肌膚不平及結節情況。

    而 CMC 水溶性凝膠則莘取自天然植物的生物降解材料。少女針 Ellanse 的兩種主要成分均可被人體自然吸收及分解,安全無慮。

少女針 Ellanse 的適用部位?

  • 少女針 Ellanse 的成分較其他針劑的質地硬一點,基本上除了嘴唇及眼皮不建議使用少女針Ellanse 之外,全面均可注射,它適合大範圍填充如太陽穴、輪廓線及額頭等及動態皺紋如八三線 (虎紋、嘴角及淚溝),容易下垂及顯老的部位如眼窩及蘋果肌等。臉上大小部位一概包攬,其可塑性非常高且廣泛。

少女針 Ellanse 可改善甚麼肌膚問題?

  • 面部輪廓凹陷或下垂極為顯老,皮膚鬆弛下垂隨時令你看起來老5-10歲,不止如此,整個面相還會顯得兇惡、嚴肅,氣質與「福氣」都不再復見,整個人的氛圍都改變了,而少女針 Ellanse 就可以透過讓蘋果肌及三八線等顯老部位回復飽滿、讓肌膚回復年輕活力、撫平粗糙感來解決以上的問題。

    少女針 Ellanse 除了嘴唇與眼皮之外可以全面注射,改善多種肌膚老化狀態,包括但不止於:
    1. 火車紋及法令紋等動態及靜態皺紋
    2. 笑紋、魚尾紋等老化線條
    3. 嘴角、眼角及蘋果肌下垂
    4. 下顎線鬆弛或面部輪廓不明顯
    5. 日益加深的淚溝及眼底紋
    6. 皮膚老化鬆弛下垂、毛孔粗大
    7. 面容扁平顯老、輪廓不夠精緻

少女針 Ellanse 的持效時間?

  • 少女針 Ellanse 的持效時間最長可達2年。
    因為少女針Ellanse 的 PCL 成分可持續地刺激膠原細胞增生,撐起下陷老化肌膚部位,令輪廓回復年輕飽滿,收細毛孔、撫平粗糙,讓肌膚回復細膩緊緻,從下而上的活膚功效遠遠超過只停留在表皮層的護膚品, 少女針 Ellanse 可從根本性解決肌膚老化問題,逆轉肌齡、重奪青春活力。

少女針 Ellanse 的價錢?

  • 女士們對具即時性逆齡效果的針劑趨之若鶩,市場上各種填充針劑亦一直推陳出新,如童顏針不停推出改良新品,商家之間競爭極大,因此各種童顏針的價格並不穩定,而質素也參差不齊,很多不良商家更會「溝淡」針劑欺騙消費者。

    相較第一代童顏針 Sculptra 及第二代童顏針 Derma Veil ,成分完全不一樣少女針 Ellanse 療程普遍價格較高,這是因為其原材料成本較貴,及注射操作者須具備一定的專業技術及美感。

少女針 Ellanse 有副作用嗎?

  • 少女針 Ellanse 劑主要由30%微型晶球 PCL 及70%水溶性凝膠 CMC 組成,兩者均可被人體自然吸收及分解,PCL 早被應用於可吸收性的醫療物料上,有多項相關研究報告證實其優異的安全性。部分人在注射少女針 Ellanse 後可能出現輕微的紅腫或瘀青,但在1至2星期之內會復原。

少女針 Ellanse 如何後續護理?

  • 注射少女針 Ellanse 後即擁有自然美麗的輪廓提升效果,注射後不會結節或不平,因此不需要像其他童顏針一樣手動按摩,只需注射後6-8小時內別頻繁碰觸按壓接受療程的部位、一星期內避免曝曬即可。療程後即可如常上班上學,恢復社交生活。

少女針 Ellanse 痛嗎?

  • Dr. Perfect 保證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為你注射少女針 Ellanse,注射的過程簡單快速,透過極細針孔將少女針 Ellanse 注射至皮膚下,大部分人不會有特別感覺及痛感。

少女針 Ellanse vs 女神針?

  • 要比較少女針 Ellanse 跟女神針,首先得知道女神針的成分跟原理。

    女神針是什麼?
    女神針可謂「升級版」的海藻矽針,它內含海綿硬蛋白針狀微結晶(約50μm),並混合多種礦物質及植物精華,據稱此由植物提煉的粉狀結晶體可以深入角質層及表皮層,藉此刺激肌膚循環,促進老廢角質剝落及加速新陳代謝。

    女神針的使用方法?
    要注意的是,女神針雖名為「針」但並非注射進皮下,只是將成分盛載於管狀包裝之內,使用方法是把精華擠出後塗抹在臉上並加以摩擦,與填充針劑少女針 Ellanse 有很大的分別。

    女神針 vs 少女針的功效?
    少女針 Ellanse 及女神針除了名稱相近之外,基本可算是兩種不同的產品。女神針的功效是「護膚」,以較易滲透進皮膚表層的成分刺激角質剝除及膠原蛋白再生(24—36小時)。而少女針 Ellanse 是入侵性療程,其效果是「即時及持續重塑輪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持效可表達2年。兩者無論在滲皮深度或功效上都有所分別,女士們宜先辨清自己的美容訴求再作選擇。

    使用女神針須謹慎?
    多位皮膚科醫生表示用任何硬物 (包括晶體) 磨皮都可以磨走皮膚部分角質,令其吸收多一點護膚品,不過增進吸收並不代表一定對皮膚好,其一為吸收的成分致敏性存疑、其二是任何一種成分若吸收過多都並非好事。若肌膚容易過敏、紅腫及乾燥缺水更不該嘗試,因為會增加過度去角質、及過度吸收的致敏風險。

少女針 Ellanse 要打多少針才有效?

  • 大多建議為全面打6針 。

    但這並非固定的數目,因為與 Dr. Perfect 的專業顧問面診時,顧問會細心傾聽你的需求並會根據你希望改善的面部部位、肌膚老化程度去制定預算劑量及療程次數,每個人的少女針 Ellanse 療程都是度身訂製的,是專屬於你的逆齡之旅。

為什麼少女針 Ellanse 不能打得太淺?

  • 少女針 Ellanse 的效果理想與否,與其注射深度有密切關係。

    若希望少女針 Ellanse 的塑型逆齡效果自然、明顯及持久,就要選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美機構及注射操作者。因為若下針得太淺會令劑量分配不均,注射於皮下的成分太少令支撐力不足,而注射位置亦有可能下垂位移,令注射少女針 Ellanse 後的即時或後續效果並不理想。

為什麼少女針 Ellanse 注射者須具美感?

  • 注射任何填充針劑,除了施打者的技術必須專業之外,其美感及對美感的執著也很重要,每個人對「美」的定義都未必相同,但都會追求最自然及明顯的塑顏效果。專業人士會與用家仔細傾談、理解其塑顏需求,再針對其輪廓比例,度身訂造最個人化、黃金輪廓比例的少女針 Ellanse 療程,謹慎地將劑量分配於不同面部位置,以達致用家希望的持久塑顏效果。施打者的技術、經驗與美感直接影響注射少女針後的效果,因此以上幾點實屬缺一不可。

為什麼少女針 Ellanse 注射者須具豐富經驗?

  • 由於少女針 Ellanse 除了即時性的塑顏效果之外,還有長久持效的自然逆齡、提升輪廓的功效,所以少女針的操作者除了要考慮即時性填充表現,亦要預估後續的膠原蛋白增生進度,並以此根據來分配針劑劑量,確保即時填充效果及後續提升整體線條的效果最持久、完美及自然,要預估效果就必須擁有豐富的注射美容針劑的經驗才能做得到。

為什麼打少女針 Ellanse 須慎選醫療機構?

  • 市面上提供童顏針療程的小型及大型美容院、醫美機構極多,甚至有商家在網上銷售少女針劑及其他童顏針劑,令真假貨混雜、難以辨認,更甚者為降低成本而「溝淡」針劑分量,而用家基本上無從考究針劑產地、成分及劑量,判定其是否為原裝正貨。

    再者,少女針 Ellanse 因同時具即時性及後續持效的塑顏及逆齡效果,因此注射的技術難度上比其他美容針劑更高,極度考驗施打者的技術、經驗及美感,所以若你正在考慮進行少女針療程,必須慎選具良好信譽口碑、悠久歷史背景的大型連鎖式醫美機構,保證採用原廠正貨,及醫生團隊親自處理,以確保送達你所追求的理想效果。